之前寫穿搭意外大受好評的混血妝終於出來啦!!!
說來慚愧...
其實照片我很早以前就已經拍好了,
看我都已經大金短髮一個月就知道這照片已經拍多久了XDD,
因為一個星期平均只發2篇文章的我進度實在太慢了...
還好一路上大家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真的很開燻感動啊~(來給姐姐啾咪一個~
今天的混血妝容其實和平常我彩妝分享使用的化妝品都差不多,
步驟其實也只有些微的變化,
所以難度其實不高喔~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當不成微混血,
啾竟~如何利用化妝技術當個偽混血吧



不免俗還是來看個打好底的素顏~
前陣子到最近這一個月因為季節轉變+生理期,
我的下巴已經快爛掉了好煩~~~~>"<
(拍照有打燈+打底遮掉了不少~)
好啦看完了素顏,
接著正式進入步驟嘍~(跳 


Step 1. 

是的!!
這盒眉粉是每一次妝容分享都一定會出現的重要化妝品!!
眉粉不但可以拿來畫出自然的眉型,
也是能拿來當做加深臉部陰影輪廓(還有鬍渣XD)的激好用物!!
首先先利用眉粉依照自己的眉型畫上去,
而眉毛較稀疏的姑娘則可以利用眉筆喔!!


接著是每一次我的妝容教學一定有的第一個重要步驟!!
那就是鼻影啦!!  
 

在眉毛畫完後,
直接再利用眉粉中間色延著我標記的範圍慢慢打上陰影,
因為是混血兒妝輪廓會比平時妝容再深邃,
所以下手稍微重一點也沒關係。

Step 2.


1.利用眼影的A.打底色(最淺色)直接刷在上眼皮最突出的範圍,和眼頭。
2.再利用B.深咖啡色刷在眼皮兩頭較凹陷的地方(如圖標記)。
3.同樣的深咖啡色眼影也利用眼影棒打在下眼瞼,
   除了眼頭打量的以外其他都要刷上深咖啡色唷~
4.最後在眉骨下、眼窩上再打上A.打底色。
這四個基本小步驟就可以輕鬆的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嘍~ 
 
 
 
 
 
 
 
 
 


Step 3.

1.利用眼線膠先畫出細細的眼線,
   雙眼皮折較厚的姑娘則可以將眼線化粗。
2.再將結毛中間白白的空隙也塗黑。

Step 4.

接著這個步驟會稍微的需要多點練習(但是也不難啦)
混血妝和一些日系妝較不同的是:
日系妝有時會偏向眼睛下垂的無辜眼妝,
而混血歐美妝多數會比較是創造出眼型上揚的殺氣感
  

1.先延著前面畫好的眼線尾端往上作延伸。  
 
 
 
 
 
 

2.以剛剛畫好的上揚眼線為下端,
   延著眼線最後面的落點再往上及往回化到上眼皮的後1/3處,
   形成一個三角形。 

3.把三角形塗黑。
4.再從最靠近下眼尾的三角形落點延著下眼瞼往下眼頭化至少超過2/3,
   或想要將下眼瞼全框起來也ok!!
5.將下眼尾框起來裡面有空白的地方也塗黑。
好啦這樣最難最難的部份就大功告成嘍~
 
 
 
 
 
 
 
 
 
 

Step 5.

先將睫毛稍微夾翹,
稍微就好喔~
因為夾太翹假睫毛反而會不好黏!!


上睫毛部分我建議可以選擇較濃密的假睫毛,
如果是和我一樣雙眼皮比較小的姑娘,
則可以選擇眼尾濃密的!!(不然雙眼皮就看不到了啊啊啊~~~
貼假睫毛的時候也要記得假睫毛和眼頭要保持一點距離,
戴起來才不會不舒服喔!!
 
 
 
 


接著再戴上下假睫毛,
下睫毛我則推薦戴自然型的就好~

Step 6.

這次總算有換一樣新的化妝品XDD
如果不喜歡家裡太多盒彩妝品的姑娘,
腮紅也可以選擇一盒附有打亮及打陰影的多色腮紅。


1.先將B.的粉紅色從笑肌往斜上刷。
2.將C.的暗粉紅沿著剛剛笑肌的延伸處繼續刷到太陽穴下方,
   讓臉頰後方看起來有點凹陷就能看起來有歐美超模的感覺~
   嗯!!真的!!(幹嘛跟動畫圖片自問自答啦~~
3.最後將A.的白色打亮在我標示的範圍:T字部位、下巴和眼下。
   完成後整體輪廓已經比素顏時立體超多了!!!!

Step 7.

因為亞洲人通常皮膚會比較偏黃,
裸色擦不好反而看起來會像生病,
所以我會建議可以選擇比較螢光色系的口紅來擦,
效果就會非常不錯!!
這隻的色號是MAC的pink nouveau,
擦起來超歐美的~
平常這種照片我都會裁切只剩嘴唇部分,
不過看一看覺得我的眼神實在很呆滯啊~(因為想說反正會切掉XD
所以決定今天不裁切,
直接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哈哈哈


這樣子很輕鬆的就完成我們的偽混血妝容啦!!!!     


這樣子的混血妝即使出去逛街或下午茶,
雖然妝容比平常再重一點,
其實也不至於會讓人感覺過於濃厚(心機啊!!



眼線只要化的比較上揚,
就能看起來偏歐美系了!!


配上往後梳的髮型,
也能將整個完妝的輪廓更為凸顯,
而且更有型!!
這個髮型我只花不到五分鐘就輕鬆完成了啊!!!  
 

一個多月前其實照片也是早就拍好了XDD
剛好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中短髮姑娘們就再等我發文分享嘍~~
 
 
 
 
 
 
 
 

今天的文章也來送個小禮物唇蜜好了~
只要幫我推+讚之後,
在留言板告訴我第幾推和第幾讚就可以嘍~
 
 
 
 
 
 
 
 
 
 
 
 

那就請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幫我推推讚讚作個鼓勵嘍~ 以上~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