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歡樂的戰利品分享啦~~!!
 
我的天兒~
美容展揪竟都過多久了,
我現在才發美容展戰利品...(動作總是慢人家好幾步啊~
不過因為之前有姑娘們敲碗想看啊~~~
所以我還是按照約定的發文嘍~~(抱
是說依照我現在這樣的發文速度,
其實目前累積的題材和照片,
我應該兩個月內都可以不用再拍照了吧...(一點都不誇張喔
啊總之總之大家就看下去吧~~~~


那一天原本想說非假日人應該很少,
沒想到人還是出乎意料的多啊~~~
但,你們知道的,
這種場合人越多,
我的鬥志就也跟著人數一起雞速燃燒啊~~~



進場前先來合照一張~
我覺得人對於自己有興趣的「展」真的都會很瘋狂ㄟ~
不覺得我們這張的眼神都開始不對勁了嗎?哈哈哈哈哈(爆笑


一進去廠商其實瘋狂程度也不輸我們,
才一進去兔兔小草就立馬被拉去貼雙眼皮貼,
娃娃則是人氣王,
不但被許多可愛的小粉絲認出來合照,
當然也被廠商拉著講話&拍照
過了好一陣子後我們才正式開始掃貨之旅XDD


這次的美容展除了有彩妝、保養、也有不少是跟指彩有關的~
我們的目標則完全鎖定在彩妝上~
尤其是假睫毛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裡是睫毛王國吧~~
數不清各式各樣的假睫毛~~~
而且好多都才「擠爸摳」!!
不誇張,
我們四個完全陷入瘋狂!!
(所以我後來根本忘記拍照了...照片超少=.=")


還有這種特殊的睫毛好多款都好吸引我~
國旗睫毛超美的啊!!!!(暈


不過在美容展裡最特別的假睫毛還是屬於最近正夯的「紙睫毛」,
每一款都美到不行!!
也是因為美容展才知道原來紙睫毛現在外面也是盜版猖獗捏~
只有這個「PAPERSELF」(直接點可連結)他們才是原創的紙睫毛,
不但材質和設計上真的精緻許多,
甚至連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女神安海瑟威、蕾哈娜等...都曾經派過他們的紙睫毛出席活動,
超~美的啊~~~
我內心遺忘已久的少女心頓時全部被激起!!
 
 
 
 
 


二話不說當然立馬在櫃上試戴玫瑰花款式的紙睫毛!!
因為這款超愛麗絲風格的啊!!!!(我跟小草兩個愛麗絲控此時陷入瘋狂ing


而且紙睫毛不只可以當做假睫毛,
也可以剪下其中的小單品當做臉上的裝飾啊~
或甚至等紙睫毛使用的差不多時,
拿來貼指甲效果都很好呢!!
超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亂貼的說~
我覺得拿來當下睫毛貼也很棒!
但右上圖片的表情是...?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四人都入手紙睫毛了XDD
每一款的盒子都不一樣,
設計也都超美的~>//<


結束了紙睫毛後,
又來到了失心瘋的日牌代理小攤,
米妮的隱形眼鏡旅行組也是讓我們尖叫啊!!(<---是沒有這麼恐怖啦...
不過很冷靜的想到姊接我戴的是日拋捏~~~
所以冷靜過後我還是成功的hold住了!


成功的hold住了一攤,
接下來這一攤又是個令人迷失自我的刷具攤

那就是之前就已經聽許多人大推的林三益啦!!!


之前總是聽人家說有多好用,
不過我自己一直到今天才真的有親自體驗,
我跟你們說,
林三益刷具真的.超.厲.害!!
不只是包裝美,
特別是所推出的kitty聯名款成功打入少女心,
他們刷具的質感真的太好了!!
那個花系列的我也好想入手~
拿來刷蜜粉一定很爽 !!


說來很妙,
之前我才在新聞看到林三益他們由毛筆轉型化妝刷具的專題報導,
小草前一天也才在活動聽到他們的故事,
結果我們這天就親眼看到了老闆本人~
他人超親切~還跟我們合照
一分錢一分貨,
林三益刷具說什麼我都要宣傳一下~
真的很棒!!(林三益連結點這裡 

後來我們也都入手了一支最新出的刷具,
等等一起介紹啦!:))


最後一攤我們則跑到最棘手的眼影前慢慢挑,
因為之前我一直想要買許多特殊色的眼影,
而且重點是一定要飽和!!
市面上出的許多幾十色眼影雖然看起來很繽紛,
但實際上擦起來都不顯色~
這一攤-star fashion是之前paggy(我的化妝師朋友)有跟我推薦過的,
實際試用多數真的都超顯色!!
重點是每個顏色都才各100塊啊啊啊!!!!(再次尖叫 
 
 
 
 
 
 

滿六色、八色還直接附盒子~
可惜他們也是一般通路買不到啦~
我們最後收攤前的時間都花在這邊選顏色XDD
最後大家也是在這裡都入手了眼影~


大夥都買的超滿足的!!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啦啦啦啦


這就是當天我的所有戰利品嘍~
驕傲的跟大家說一聲~
我是當天買最少的人呢
自制力啊~有沒有!!


剛剛跟大家提到的star fashion眼影,
我挑了八色~
上面的六色是娃娃的~
小草也是買了六色~


我們一回到娃娃店裡就興奮的立馬組裝,
地上一堆紙盒XDD


是不是!!
每個顏色都超顯色的!!!
看來有了這一盒,
以後更能跟大家分享特殊妝容啦~ 
 
 
 

  
 
 
 
 
 
 
 
 
 
 
 
 
 
 
 
 
  
 
 
 
 
 
 


回到家後我自己也把眼彩盤外殼貼上自己喜歡的愛麗絲嘍~~ 
 
 
 
 
 



因為那天有試戴了玫瑰花,
所以那個我就直接戴回家保存啦~
自己就另外入手了他們的新款~
上下睫毛都戴一點也很好看ㄟ!!
(右圖截取自PAPERSELF官網)


然後是150的假睫毛~
咖啡色我覺得超美的!!
因為我跟娃娃小草都買不一樣的假睫毛,
所以後來還可以剪一些互換~
這就是姊妹一起逛街購物的優點啊!! 
 
 



法牌Atelier的眼影霜,
這是另一個彩妝師推薦給我的牌子,
價格比較貴一點,
聽說一般通路也是買不到:(


顏色也是很顯色,
質料很細緻~


這就是我跟娃娃小草他們共同入手的林三益灰鼠刷(新產品喔~!!
刷毛質感實在是太驚人了啊啊啊~~~
真的是舒服到會翻白眼啊~~
小草說我們在美容展的表現真的很像浮誇太太團XDD
不去x森購物當負責讚嘆的素人實在很可惜啊~(再次大爆笑 



阿擱來~又~是假睫毛~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特殊的假睫毛喔~
雖然當下也是有在想說:「用的到嗎?」
不過後來娃娃他們紛紛提議說我可以化什麼什麼妝啊~
我就被說服入手了哈哈


接著是日模蘿拉代言的開架品牌眼影,
當下兩盒有折扣,
我就跟兔兔一人買了一盒。


染眉膏~
淺色髮人必備物啊!
Dolly wink的我覺得也很好用~


跟娃娃她們一起入手看起來好像很好用的乳液,
一條給我媽一條放包包自己留,
可是我還沒有用咧~
所以好不好用還不知道XD


最後一樣是~~
被店員說的很威的馬乳+蜂蜜身體去角質~(一部分也是阿桑心態看到很便宜啦~
不過我家原本的還沒用完,
開始用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好不好用嘿~


快速的來看看娃娃的戰利品~
怎麼跟我的很像啊哈哈哈~
我們幾乎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XDD


最後是兔兔的戰利品~
除了一個眼影盒外,
其他全部都是假睫毛,
其實他才是我們這群人中的假睫毛控+達人啊!
我們都說他的假睫毛多到可以蓋豪宅哈哈哈哈

po完了這些戰利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的過癮咧??
我自己是邊po邊覺得其實東西還真不少啊...(汗
不過還是買的很開心,
至少都是入手自己完全沒有的東西啦~
 
那麼這一次這一篇也會抽出一樣我在美容展入手的小禮物給大家啦~~
只要在留言以下告訴我妳是第幾推+讚+隨便想講的話(不講也沒關係啦後~)
小禮物會在三月底抽出嘍~
所以喜歡這篇文章的人,
也請給我個讚讚推推作為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