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田阿熙我平日不是走酷妞路線、
就是走在田阿母面前即使害羞也還是要騷吱吱的路線
今兒個心血來潮想說想來個返樸歸真兼返老還童(?)XDD
來跟大家分享極少出現在我臉上的戀愛萌系少女妝~
而且步驟很少,保證很快就能完成嘍!!


 
 


平時我出門的妝容都是走全副武裝路線~
雖然已經化習慣了,
所以平均不要慢慢拖大約20分鐘就可以完成,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好懶惰~~>"<
而今天這個妝容真的就是走簡單又快速的路線,
不但能結合現在秋冬大家流行的貓眼妝,
同時又能看起來妝容不厚重~
那麼廢話不多說,
就立馬進入分享模式吧!


這個就是今天主要會使用到的雞絲!!
是之前我去參加anna sui新品發表時得到的聖誕組合,
總共有化妝包+唇蜜+眼影膏+腮紅
光是拿到這個化妝包就已經大滿足啦>//<超美的~ 
我下次有空應該可以發一篇那次發表會的穿搭跟大家分享才對ㄎㄎ~


而且這個聖誕組合在vivi雜誌的12月號也出現了說~
 
好啦然後不免俗的教學前還是首先要來一張素顏照

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超想睡覺的~
不過我也和之前一樣,
底先打好嘍~
然後萌系少女妝我覺得有一個重點啊~
就是因為這個妝不需要化眼線,
所以如果會擔心眼睛沒有眼線看起來會無神的姑娘,
就一定要帶上放大片啦!!
有戴真的有差哩~
接著開始化妝步驟!!

Step 1.


眼影膏基本上都是直接用手拿來推勻當做打底的,
但這次我是直接利用筆刷來製造出貓眼妝容。
1.利用筆刷沾取眼影膏,
然後先點出眼中以及想要製造貓眼高度兩點的位置。
2.將兩點用筆刷連起來,
然後再將眼尾和貓眼高度的點也連起來,
整體就會形成一個向上的三角形。  

3.將三角形塗滿。
*當然姑娘家的一般眼影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化喔!!
 
Step 2.

眼頭的部份直接利用手指頭沾取眼影膏,
然後從眼頭往眼中推開,
讓眼影膏看起來有漸層的感覺。

Step 3.

再用筆刷把下眼圈整個圈起來連接至上眼尾貓眼的最高處,
所以妳會發現剛剛Step 1.化的眼尾會變得更粗~
這是正確滴唷!!  

Step 4.


1.利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越翹越好!
2、3.將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不需要刷很多層讓他濃密,
只要睫毛看起來有根根分明就好。
其實這樣眼妝已經整個完成了~很快吧~

Step 5.


將粉色腮紅以圓形的方式刷在臉頰的笑肌上,
製造可愛的感覺兒~

Step 6.


接著這個步驟的口紅部分啊~
戀愛萌系少女就是一定要有粉嫩唇!!
我覺得姑娘就自己評估自己的唇色狀況啦~
如果唇色原本就比較淡的姑娘我覺得直接搽上透明唇蜜就可以了,
像我唇色比較紅我就會用裸色稍微遮一點唇色,
然後再來擦透明唇蜜。
大.功.告.成!!
就~是這麼簡單~(菲姊口吻)
  
 
 
 
 
 
 
 
 
 
 
 
 
 
 
 
 
 
 
 
 
 
 
 


萌少女普遍還有一個小重點,
那就是妹妹瀏海!!
如果覺得自己平常看起來是比較成熟不好惹的姑娘,
多了個妹妹瀏海就能瞬間親民許多:D  
 



即使沒有眼線睫毛也只刷一層,
看起來也不會無神~
而且我跟妳們縮~
這個妝很適合約會用!!
雖然我不是走配合口味這條線,
但說真的~
普遍男生其實喜歡女生淡妝遠大於濃妝啊啊啊~
所以第一次約會不妨可以先從淡妝著手之後再慢慢露出本性

重點是這個妝從零到完成速度真的很快就能完成啦!!(<---這才是重點)
 
 
 
 
 
 



啊~不過我自己覺得如果比較不care露額頭的姑娘,
其實整個瀏海用個可愛的髮帶用起來也是挺不錯滴~
大蝴蝶結絕對是首選啦!! 


老實說今天這個妝容本身很簡單,
唯一困難的是....我超不會裝萌的啊啊啊啊~~(倒地)
照片還一度拍到大生氣哈哈哈哈
不過我盡力了~(攤手)  
 
 
 
 
 
 
 
 
 
 
 
 
 
 
 
 
 
 
 

只能說後天萌少女不好當~
好羨慕天生的萌少女~>"<  
 
 
 
 
 
 
 
 
 
 


不知道之前什麼時候看到,
萌少女很像會這樣子拍照~(有嗎有嗎?有吧有吧?)
所以就這樣子也來一張試抗抗~
各位不要打我阿~~ 


這張是更之前拍的~
那時候我還有在下眼眶外面再加一層紅色,
然後下睫毛就直接用貼的~
其實效果也不錯ㄎㄎ




那天剛好朋友從日本回來~
還帶了一盒長頸鹿的東京芭奈奈給我~
包裝超可愛~ 
今天就以這張當做結尾啦!!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戀愛萌少女貓眼妝嘍~~
也記得給我個讚讚推推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