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這又是一篇三星期前就拍好照片的妝文XDD
這次拍照剛好是我拍完化妝步驟直接去染彩虹髮的當天~哈
剛好有現成用好的好頭髮(?)可以拍成品照
而且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我的妝文居然只寫過...3篇而已耶...(也太少...)
傑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上一篇我去直擊Vivienne westwood時所化的小煙燻妝文啦!!
回顧點我兒♥
所以基本上今年秋冬的妝容顏色姑娘可以選擇像VW秀場的橘紅色系,
也可以選擇像Anna Sui秀場一樣的藍紫色系~
啊今天我分享的是橘紅色系啦~
藍紫色系的妝還沒拍照所以再來分享~
那麼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進入分享模式憋~   
不免俗的先來看一張阿姨的害羞素顏照厚~
不過我底妝已經打好了,
就是用海綿把粉底打均勻然後遮黑眼圈而已~
  
 


不知道為何那天看起來頭好大...
Whatever啦~~(自暴自棄中)

Step 1. 

 

這個步驟在我自己化妝裡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哈哈哈哈我承認這張我偷拿之前寫妝文的照片放啦~>"<
我畫的太順手就整個忘記拍照..=.="  

因為我鼻子正面真的超大!! 
所以我一定都會先用integrate眉粉照我的眉型帶過以後,
再用中間的咖啡色將鼻影打在中我框起來的位置。
姑娘記得下手要一點一點慢慢加,
不然變成鐵獅玉玲瓏可就........

Step 2.

這次的眼影部分我也是都只用Xantia這一盒全部搞定~
  


 

1.先用眼影裡A的淡金色由正中央往外暈至整個眼窩。 
2.前面眼頭的ㄑ字也打上淡金色眼影。
*像這種帶有亮粉的眼影我會建議姑娘們畫的時候,
可以在眼睛下方墊一張衛生紙,
才不會沾的整張臉都是亮粉~
但因為這裡照片我是自己自拍的啦~
所以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墊衛生紙...
不然我自己化妝是一定會墊衛生紙的:)) 

Step 3.

1.將眼影標示的B,有點帶紅的咖啡色刷上雙眼皮折,
還有前面及後面框起來的眼窩處,
前面的眼窩由前往中刷,
後面的眼窩則是由後往中刷,
讓兩邊的帶紅咖啡眼影到中央的最亮點可以形成漸層的感覺,
這樣的動作可以讓整個眼睛的輪廓變得更深邃。


2.下眼瞼也使用同樣的帶紅咖啡的由後往中刷上去,
記得要讓下眼尾的地方和上眼窩刷的眼尾處連在一起喔!

Step 4.

接著使用眼影標示的C,紅色部分,
再一次的將剛剛上下眼皮刷過帶紅咖啡的地方都再刷過一次,
並且將紅色的面積往外暈開,
要暈多開其實有點難解釋...
大約就是暈到自己照著鏡子開始覺得「小姐有事嗎?」的那個程度就可以停手。(真的啦!!)

Step 5.



1.用maybelline的黑色眼線膠畫上細細的眼線。
2.接著再沿著睫毛根部補內眼線 
*像我的雙眼皮是張開眼睛就會比較小塊的那種,
所以我會把自己的眼線畫的非常細,
甚至越靠近眼頭的地方我就是直接只有內眼線了。
而雙眼皮比較大塊的姑娘則可以把自己的眼線畫粗一點沒關係。
內雙及單眼皮的姑娘的話,
如果有習慣貼雙眼皮就是照一樣方式畫, 
但無論如何內眼線都是一定要畫的!!

Step 6.

接著就是姑娘定自己眼型的重頭戲,(之前有講過)
1.先將自己想要的眼線落點位置點一點出來。
2.將前面畫好的眼線和落點連起來。
3.將下眼瞼的3分之2處(後3分之1)也和剛剛點的落點連起來,
整個眼睛後面會形成一個尖尖的三角形。
4.將整個三角形塗滿!

Step 7.

1.將睫毛稍微夾有一點翹,
一點翹就好喔~太翹反而假睫毛不好黏上去 


2.將透明睫毛膠沾上自然型假睫毛貼上去,
千萬要記得假睫毛不要貼太靠近眼頭,
不然會很不舒服,
但可以貼超過眼尾沒關係。
啊其實我都沒有用睫毛膏將自己睫毛和假睫毛刷在一起啦~
因為我帶假睫毛的目的就是為了貪化妝快速和回家又可快速卸妝...

透明睫毛膠:D.U.P
自然型假睫毛:我在頂好名店城一樓靠近nine west那間買的 JW908

Step 8.

一樣將睫毛膠沾上下假睫毛後貼上,
要記得眼尾的下假睫毛是照後面畫好眼線的眼型貼喔~
不要照自己原本的眼型貼嘿~
如果覺得用手不太好貼的話,
可以利用小鑷子輔助!! 

自然型下假睫毛:Dolly wink no.5

眼妝部分大功告成!! 

Step 9.

之前我的日系大眼妝都是將腮紅化成圓形的,
現在因為秋冬想要比較有成熟的感覺,
所以我就將腮紅方式改為橫向的化,
有點類似晒傷妝那樣的感覺~ 
就是整個腮紅橫橫的給他過去就對了啦~
但在正中央鼻股最高的地方我會稍微收斂一點哈哈,
這樣才可以讓鼻子看起來還是很高XDD
OK!!進入最後一個步驟~  
 
Step 10.

接下來這個步驟呢~
因為我覺得無論是裸色、橘色、淡粉色或是大紅色都很好看咧~
所以姑娘就是自己挑自己喜歡又敢擦出門的顏色啦!!
我自己是最喜歡大紅色啦~
所以當然就是直接擦大紅出門嘍~ㄎㄎ
然後因為我是個懶人
所以我口紅都是直接擦上去而已,
沒有任何技巧~也沒有用唇線筆~ 
裸色口紅:A42、紅色口紅:A12(M.A.C)

 



這照片其實是我媽拍的~
你知道在媽媽面前搔首弄姿拍照其實還滿尷尬的XDD

基本上這個小煙燻跟之前教過的日系大眼妝步驟只有差那麼一點點~
用的化妝品也都是一樣的~
所以其實小變化就能產生一個全新的秋冬妝~
希望這樣大家都能很快上手:D
接下來萬聖節也快到了~
我會分享幾個萬聖系列特殊妝~
大家敬請期待唷 
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做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