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其實這篇文章幾個月前就該發了,
不過你們懂我那個效率總是...有點給他慢(是非常慢啊!!)
這陣子滿多人計畫去日本玩,
也都會私訊問我去日本的相關問題,
所以接下來我還是會陸續把日本東京、新加坡還有印尼峇里島的旅遊文慢慢po出XDD
所以旅遊這部份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嘍  
 

我什麼都不會,就是最會玩了啦哈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日本特色餐廳就是身為愛麗絲控的我,
說什麼都一定要去造訪的愛麗絲餐廳啦!!!  
 
 
 
 
 
 
 

愛麗絲餐廳在日本總共開了六間店,
分別在新宿、涉谷、池袋、銀座還有大阪(新宿有兩間)
隨著每一間店名前面的名字不一樣,
所以裝潢也都完全不一樣喔喔喔~~~

  

原本我和娃娃打算在日本碰面的時候是約新宿總店啦,
不料那天胖虎白天發高燒,
所以後來我們就直接約離他們比較近的涉谷店-舞踏の国のアリス,
就在109的附近而已,
從JR涉谷站下車大約走5分鐘就到了,
餐廳位在ゼロゲート(zero gate)的地下一樓, 
交通非常方便。


第一次和好姐妹相約在日本碰面,
加上我們期待愛麗絲餐廳好久了,
兩個人還沒進去就超興奮!!!
 
 
 
 


一樓的指示背景做的超可愛的!!
是用愛麗絲追逐兔子的經典影子畫面指引大家下去地下一樓~ 


還在樓梯口的裝潢感覺就跟愛麗絲掉進時間迴廊的洞穴裡一樣!!
是說我拍完這一張照片居然就真的沒注意到還有一個小階梯,
馬上就上演掉進洞穴的畫面啊啊啊啊啊~~~
整個人大雷殘,
旁邊要進去的日本妹都在看,
有夠丟臉...
(話說台灣多處知名景點我都不小心跌倒過,美國、日本我也都跌了呢XDD)


 
一往樓下走,
整個餐廳是超挑高式的設計,
牆上全部都掛滿了愛麗絲故事人物的畫像!!


一下來居然還有身高跟我一毛一樣樣的黑桃衛兵!!!
超酷的啊啊!!!


當然故事裡超經典的時鐘也一定會有的~
時鐘裡面還有一顆顆閃亮的寶石在轉~
看起來就像時間正快速的在奔跑中!!


牆上不只有人物畫像,
甚至連整個故事書都以巨型形式放了上去~
才剛進來就感覺整個空間都超現實了啊~~~
我整個人一路上都是呈現開著嘴巴狀態走下樓啊~(大驚奇)  



餐廳的主軸中心位置是一個大型的旋轉木馬~
我的媽兒~~~~!!!!!
這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櫃檯前面的彩色玻璃愛麗絲拼貼也好美啊~>//<


愛麗絲餐廳裝潢真的很厲害(或應該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所有的小細節都做得超精緻!!
每一張椅子、每一面牆壁甚至椅子上的天馬都太美了啊~~~~(暈眩)



另一面旁邊座位的牆上則是超大面的彩繪玻璃!!
所有人物全部都在上面了~
好希望我家也能有這麼一面牆啊~~愛死了
而且有沒有發現它們座位間的隔板上都站著不同的動物??
設計師實在是太厲害了!!  
 
 
 
 
 
 
 
 
 
 

 
 
 


從樓下往上看的樣子~


不愧是愛麗絲餐廳,
連貼的海報活動都是神祕的愛麗絲檢定啊~~~
好想參加檢定拿那些獎品喔喔!!



除此之外,
餐廳裡還有超神祕包廂!!
連天花板都有顛倒的巨型的西洋棋
好像處在一個不知道哪邊才是地面、哪邊才是天花板的顛倒世界,
酷~斃~了~啊~~~
如果設計師單身的話請容許我向他告白!!!!(在說什麼啦?=.="


接下來我身上揹的巨型時鐘也是同時讓我跟娃娃大驚奇的神祕物,
大家猜的出這是什麼嗎??   
 

 

..........居然是MENU啊!!!!!!!!
這個MENU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裡面的時鐘不但是做顛倒的,
時針分針秒針都是真的會動的哩~~~~ 
 
 
 
 
 
 
 
 
 
 
 
 
 
 



那一天因為我們沒有預約,
六點進去時店員說要八點半才有位置,
所以那時我們都餓壞啦~~
立馬用我的基礎日文程度來討論一下菜單XDD


基本上菜色總共分為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Pizza、排餐和飲料、甜點,
因為我們每一種類都希望可以拍到照,
所以就每一種各選一道一起share~


飲料我選的是調酒,
因為我請店員幫我推薦,
店員說可以點貓的魔法調酒~
結果沒想到飲料送上來居然會發出神祕的光啊啊!!!
超級有創意的!!(不過沒有很好喝啦哈)


娃娃點的則是熱水果茶~


接著是我們的開胃小點心,
麵包和奶油不錯吃,
土司的圖案還特別用成了撲克牌的圖案,
雖然是很可愛,
但是刻完其實麵包份量非常的少XDDD
啊反正就是吃氣氛啦!


接著是肉醬義大利麵~~
列嘴貓好可愛啊~  
 
 
 
 
 
 
 
 
 
 
 
 
 
 
 
 
 
 
 
 
 
 
 
 
 
 
 
 
 
 
 
 
 
 



後來我們還點了一個Pizza,
他們的Pizza在菜單上是選擇什麼顏色的「尾巴」,
我們少女當然是不管口味,
直接毫不猶豫的選了粉紅色尾巴啦~~
 
 
 
 
 
 
 
 
 
 

跟貓咪義大利麵拼起來就是完整的列嘴貓了哈哈哈~


接著這一道則是雞肉佐薔薇籐蔓圖案醬料的料理(好難解釋啊XDD)


甜點方面我們點了兩樣,
其實那時候已經飽了XD
這一樣是冰淇淋+玉米片和麵包,
看起來一樣超口愛的~~


再來這一道很威,
藍騷吧~火燒愛麗絲!!(為什麼要台灣國語?)
有沒有!!



啊其實是巧克力布朗尼啦~
我只能說每一道料理賣相都是創意十足!!
連料理都還可以看到愛麗絲的身影真的很酷啊啊~~


在開吃之前,
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和食物照相啦!!!
食物真的好可愛,
會很捨不得吃說~~~>"<
只是說吃了其實會覺得口味很...普通=.="就是了...(沒辦法我有話直說啊~) 


後來我們來跑去跟店員們合照!!
他們的制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害我也好想在這裡打工喔~~~~~~
後來我看了一下網頁,
其實他們每間店不只風格不一樣,
連制服都有一點差別喔!!
而且他們制服有在賣!!!
但是一套換算台幣差不多要4500啊~超貴的~

還是直接去那裡打工比較划算ㄎㄎ


單獨拍完還不夠,
我跟娃娃又一起和她們合照,
而且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跟她們不停說:「卡哇一~~」,
希望她們千萬別覺得我們是怪阿姨啊~~~~
 


最後再補一張和黑桃衛兵的合照
原來衛兵不是跟我們一樣高,
是比我們高啊哈哈哈哈哈(現在才發現XDD

其實對於去日本自由行的捧油,
我對這間餐廳的感覺是:
如果妳是愛麗絲控,或者喜歡奇幻的氣氛,
愛麗絲餐廳真的很美,
裝潢和食物賣相的噱頭都很精緻和創意,
可以來用餐一次拍拍照, 
不過味道一般般啦~
所以可以不用點太多就是XDD
而且我也滿推薦可以去新宿總店,
應該會更美!!
如果下次去日本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嘍~~

最後附上愛麗絲餐廳的網址給大家嘍~
http://www.alice-restaurant.com/
想去哪間分店就直接點去查詢吧~喔耶~
最後覺得文章不錯的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嘍~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