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兩個月沒有寫髮文了捏~~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半年前到現在已經重拍4次的變髮教學啦!!
這顆頭不但適用於任何種中短髮,
手法還非常之簡單!!
姑娘們不學起來就可惜啦!!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完成喔~

如果說從以前分享到現在的髮文來說,
這顆頭真的是我最常用的「私髮」搭配~
教學步驟完有圖有真相嘿~

首先先來看看平日睡醒的素髮照

是的~由於我頭髮很多,
所以通常睡醒有極毛躁+過澎+自然捲亂彎問題,
這頭前一晚我還已經特別吹過了咧~
而這次的髮型教學我覺得對於睡醒頭髮會扁塌的姑娘來說更實用!(自己大推
要準備的道具極簡單,
只要小黑夾3支即可~

  

那麼廢話不多說立馬進入教學模式!(跳  
 

   
Step 1.

先將整個頭髮整個超級大旁分~
好的這樣第一個步驟完成!

Step 2.

1.從分邊比較少的那裡,
順著耳朵旁邊挑起一搓頭髮,
挑一點就好不然會不好夾。
2.將挑起的頭髮捲成一條,
順或逆時針都可以,
總之順手就好。

Step 3.

1.將小黑夾順著頭髮的方向先夾1/3~一半。
2.再將小黑夾轉180度整個夾進頭髮裡,完成。  

這個夾夾子的步驟可以讓頭髮固定的更緊,
同時也能將夾子大部分面積都藏起來喔!

Step 4.

1.順著剛剛夾好的第一搓往下再挑出第二搓,
進行跟上面同樣的步驟:捲一搓-->夾住。
2.再順著夾好的第二搓往下挑出第三搓頭髮,
步驟都一樣。
 
跟大家說一件事請姑娘們不要驚~
那就是................... 
頭髮已經夾好可以出門了~
現在就來看看完成品照吧!! 
 

背面夾好的樣子


側面夾好的樣子


正面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之前其實我也夾過很多次了,
剛好可以來應證無論妳是哪一種頭都可以夾這種髮型~耶~

如果妳是深色髮:

配上紳士帽也非常ok!!  
 


如果妳是淺色髮:  
 
 
 
 
 
 
 
 
 
 
 



捲髮:


頭髮多的這一面看起來也好看~

彩色髮:

 


之前去峇里島玩睡醒的頭髮,
逆砍砍有多麼恐怖,
瀏海簡直老派到不行啊~阿明~~(誰?
(礙於吃早餐這張臉看起來也像阿姨所以就小畫家了一下)
當天也是用這個手法就立馬出門~
在髮量少的那一邊夾上花朵啊~蝴蝶結等飾品也都非常ok!!




最後今年秋冬必戴的各色毛帽搭上去也很ok啦!!
是不是真的超百搭~
而且只需要三分鐘就能輕鬆完成!!
像我自己現在夾是連鏡子都可以不用照,
真的非常快速又方便~
而對於扁塌髮的姑娘更是可以利用這樣的步驟讓頭髮集中在同一邊,
有型又可以增加蓬鬆度~  

希望中短髮妞都可以學起來嘍~~
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讚右下角推推讓更多人看到啦~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obojenn
  • 頭推^_^
    我也超喜歡簡單編髮
    穿得再樸素都可以多點變化
  • 哈哈我是否回應的太慢了XDD
    謝謝妳啊~~
    這個頭真的也是我頭髮遭到像簫伯一樣的時候最常用的髮型!!
    快速又簡單~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12/23 23:01 回覆

  • a23021149
  • 挖你頭髮長好快唷!!
  • 哎~施主有所不知,
    我是朋友俗稱的長髮妖怪啊...(淚奔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12/23 23:02 回覆

  • pljsman
  • 哈~~很簡單又有型!!今天吃喜酒就用這個髮型吧!!科
  • 哈哈結果喜酒吃的怎樣咧??
    我太晚才看到留言了啦~~
    好對不起你(跪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12/23 2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