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個命運的安排~
話說呢~我的頭髮是屬於自然卷
髮量又是一般人的三倍(不誇張,有空來摸我的頭髮就知道了) 

所以要找到能擺平我髮型的設計師實在很難,
然後我習慣的設計師偏偏又在我的布丁全盛時期時跑去巴黎不知道要住多久~
哇哩咧... 
 


而這次會找到艾文
主要是因為之前在一次無名愛正妹X愛攝影X愛漂亮的拍攝專題中合作過,
才知道許多部落客和模特兒的髮型都是交給他處理的~
也因為有了先前合作過的經驗,
對頭髮龜龜毛毛的我決定要把我頭髮的生命交給他~ 
(這樣說好像太誇張了哈哈,可是我真的不敢隨便讓人動我的頭髮)
也因為有了先前合作的愉快經驗,
所以我非常信任的主動向他提出我的第一次頭髮合作文:)) 
(是的~是我自己提的~ㄎㄎ)  
 
 

 
首先,
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的布丁有多麼可口:

這樣的布丁頭即使特地綁了貓咪頭還做了貓咪手裝可愛,
看起來也一點都不萌啊~(丟筆) 

請問阿姨有事嗎?  



帥氣的拆下頭髮後~
正在翻日雜和艾文討論我想要的髮色和感覺~
還有看他有什麼樣的建議
經過討論以後,
我決定要染一顆我人生中最淺的頭髮~!!
所以頭髮得先重新退色~
其實我對這步驟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上次退色時我頭皮超痛~
真的是心一跳~頭皮就開始煎熬~(不要亂改歌詞啦!)


雖然這不重要,
但我還特別買了沙拉跟珍奶來喝~
全家珍奶也太貴了吧~一杯55塊是搶錢喔!! 
平常沙拉我喜歡711的主廚沙拉,
但寒天沙拉我覺得全家比較好吃~


回歸正題,
小助理非常的細心,
開始幫我一層一層的上頭皮隔離,
這樣子到時候退色頭皮才不會痛,
而且她真的上的很仔細(她也自誇她很仔細,還真敢講)


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頭髮已經退成金色了~
重點是頭皮不痛ㄟ!!


因為退色是滿傷髮質的,
所以艾文說他多數都會建議姑娘們退一次就好,
接著正式要染顏色了,
拿色票再次確認~ 
我要來當洋妞嘍~  
 
 



等待的時間一刻不得閒,
馬上專心研讀日雜看穿搭~ㄎㄎ
衝完水並且小助理還幫我貼心的做一個護髮之後, 
接著就是看成果的時候啦~~~~~~
4.3.2.1.(請跟著旁邊大叔點的頭打拍子倒數)  



我那天想說要拍照,
沒料到補妝不小心補個太濃~=.="
所以忽略掉這一點,
我那天連眉毛都有一起染喔!!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
雖然我的頭髮又退色又染,
但髮質還是很好~
看起來就柔柔亮亮的~  
 
 

在這裡特別提醒想染淺髮的姑娘:
*請記得要連眉毛一起染,
否則金頭髮配黑眉毛會很奇怪唷~
而且如果眉毛也一起染的話,
染眉膏的錢就可以省下來了!!
*去染頭髮時也會建議姑娘錢一天可以先不要洗頭,
這樣子在染髮時頭皮痛的機率會更低喔!!
再加上頭皮隔離劑就真的完全不會痛了!!


跟艾文來一張合照~    
 
 
 
 
 
 
 
 
 
 
 
 
 
 
 
 
 
 
 
 
 
 
 
 
 
 
 
 
 
 
 
 
 
 
 


*其實退色過的淺髮是很容易退色的
特別是如果天天一定要洗頭的姑娘~
這時候也是可以看出髮型師功力好不好的一個時候啦! 
這是我大約一個多禮拜後的髮色~
顏色退的非常好看!!
我真的很喜歡♥♥ 
在路上好幾個人還有店員都會問我頭髮在哪裡染?
(不過第一個問題通常會先是:這是假髮嗎?XDD)
下次等我頭髮退更多要補色的時候,
我想要去找艾文染粉紅色ㄟ!!
希望到時候經紀人不要中途攔截我~
反正我在染這顆頭的時候就已經下定決心不要接廣告工作了~
好叛逆哈~ 

最後附上艾文的髮廊相關資訊和粉絲專頁,
你們也知道我不會推薦自己覺得不ok的東西的 
有興趣的姑娘都可以去留言詢問或預約~

Genic Sal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0983-430-413(杜艾文)
營業時間:10:00am~8:00pm 

臉書粉絲諮詢專頁按這裡

有圖有真相,
最後附上他們的無名~
可以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和模特兒染的新髮色喔~
(波痞那個灰色我也好想染喔~~)
無名相簿點這裡

最後,
大家覺得喜歡的也別忘了順手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  
 
 
 
 
 
 

   
 
 
 
 



  
 
 
 
 
 
 
 
 
 
 
 

喜歡變髮的姑娘們不妨也可以看看:
 ♥愛變髮♥中短髮女孩兒春夏變髮實錄!!
 
然後我發現之前的日本挖寶篇漏掉一樣東西了啦>"<(哭)
就是有網友詢問的浴衣,
我已經補充嘍~
姑娘們也可以再去看一看:
♥愛漂亮X愛旅行♥姑娘的購物天堂~我的日本.東京summer sale戰利品 !!(挖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