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統計了一下自己的文章,
最多篇的果然是穿搭文啊~~
只能說除了吃和宅以外,
我對穿搭實在是太有愛了
這次剛好搖滾路線、
也就是我們俗稱Rocker的日本朋友來台灣玩,
所以配合了他們我這兩天也特別走了歐美酷系的復古路線(還是要復古XDD
啊其實帶他們出去玩只有一天而已啦~
第二天繼續走歐美路線純粹是因為沒洗頭這樣...冏
想說就順便拍歐美混血妝和髮文嘛~~
畢竟第一天po出的時候妝容意外地受大家好評呢
 
Day 1.

這一次的照片剛好是在帶日友去woo bar的時候在樓下拍的,
第一次穿搭拍這樣子的效果,
雖然有一點模糊,
但是很有藝術的感覺咧!!(又是一個自己說
不然穿搭每次都在白天其實也有點無聊啊哈哈哈 

 
今天的裝扮我是以復古洋裝x皮外套的方式搭配,
包包也配上已經絕版的練帶包。

 
這一天外面的風超大的~
其實好幾度我都一直在上演瑪麗蓮夢露露底褲的戲碼
但沒想到照片呈現的效果有風反而更有感覺說~


搭配今天的穿搭在妝容上也畫了強調輪廓的混血妝,
髮型走的也是復古的感覺,
但其實這個頭髮兩分鐘就完成了啊!!!激快!!
妝容和髮型之後我都會分享文章給大家唷~:))
照片已經拍好了啦所以不會拖太久啦~XD
大家等我拜偷~~~~(抱腿

 
當然走歐美復古風裡面,
身上有十字架單品絕對是必備的啊!


 
交叉帶子的芭蕾厚底鞋也是復古兼拉長比例的加分單品!

  

腿後面的絲襪其實大有玄機哈哈,
蕾絲的直條圖案這邊看起來好像拉鍊噢~
感覺拉開會有棉花跑出來XDD(想太多


  

你們說這風是不是來得太剛好了~
以後拍穿搭我都不要正正常常的拍了啦~~

 
復古洋裝:Dazzlin
皮外套:Natural beauty basic
金色十字架耳環:Methadones shop
黑十字架項鍊:tastmaker
復古練帶包:Chanel
交叉芭蕾厚底鞋:R&E


Day 2.

隔天就是我去拿限量TR150那一天啦~
原本來找娃娃包膜,
後來這天他們生意太好了~
所以我就想說那在外面拍穿搭好了~(我的文章也太隨性了吧XDD


這一天其實身上的配件和前一天差不多,
但是我將裡面的衣服改成高腰連身紗裙,
其實跟前一天比起來感覺就比較日系了一點~(因為紗裙的關係
不是完全的歐美路線ㄎㄎ 


這一條十字架項鍊應該大家都看膩了吧XDD
可是他真的就很好搭配嘛...(戳手指
我都已經戴到「辣擦」了還是一直持續在戴他
至於冬天不用說,
豹紋當然也是很好拿出來搭配的重點單品~  



如果穿搭全身黑的話有時候會讓人感覺比較普通一點,
所以今天就特地在鞋子上搭配了搶眼的紅色來點綴整體造型。


前一天其實就是搭配這個包包啦~
不過後來才發現沒有清楚的照片齁...(你們也知道我腦袋常常不太清楚 
所以這邊再來補張清楚的照片啦~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已經絕版的包,
而且我覺得皮件就是要使用過才好看啊!!
這個包其實我找了好久有一天才終於被我找到~
揹出去真的是人見人愛(是包不是我  
 
 
 
 



在耳環方面今天挑選了一個超~長的耳環造型來戴,
看起來也是很有復古的感覺~ 
我自己還滿喜歡在全身同色系中,
搭配1~2個跳色的小配件,
這樣整體穿起來就不會顯得很無聊。


今天也一樣化了混血妝容(順便拍妝文之後發
啊小草是說這樣很像要去夜店啦
所以如果要去夜店玩的姑娘也可以這樣化XD
這個妝還真是多功能啊哈哈


其實拍照的地方就在娃娃店外面的電梯口,
沒想到背後那幾顆藍光居然拍照起來意外的有效果~~
(所以我這個動作是...?


這一天其實單穿高腰連身澎裙+皮外套還是有點冷的,
台北為什麼現在還這麼冷啦>"<
所以我最裡面還搭配了一件蕾絲衣,
這也是外套脫下來後的穿搭小心機喔~


白蕾絲內搭上衣:love boat
高腰連身澎裙:jouetie
皮外套:Natural beauty basic
耳環:後火車站
紅色楔型踝靴:EMODA

以上就是輕鬆的兩日歐美復古系穿搭啦~~~
我覺得常常可以在生活中嘗試各種不同的穿搭風格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同時也能夠經由這樣的探索,
發現自己其實適合的風格比原先想像的還要多~
穿搭本身就可以不設限一定要跟隨當季流行的樣子,
能把單品進而穿出自己的風格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很鼓勵大家多番嘗試啦~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穿搭嘍~
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