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哈哈哈我知道自從上一批日貨po出後,
有不少姑娘私訊「督促」我希望第二批可以趕快po出,
這樣才可以全部一起挑一挑,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進日貨,
真的完全無法預期成績會是好還是不好,
所以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姑娘的支持,
妳們的鼓勵讓我對自己挑貨的眼光更加的有信心
是說即使如此,
我還是一樣頂多只有寒暑假這兩次去探親+遇上折扣才有可能會帶貨啦...
所以今天這一批之後短時間我也不會再進日貨嘍~
那麼廢話不多說,
一樣快速的來看看今天會在粉絲頁po出的日貨有哪些吧~
今天這些日貨我自己是覺得有來勢洶洶啦~(好敢講喔XD
因為也全部都是我平時很愛買+日雜常出現的牌子哈哈哈哈


rose bullet蕾絲上衣:

ㄟ~這張可不是因為Lena很美所以才拿來放封面吸引大家的,
而是這件rose bullet女神加持的主打品就在我家啦~
一樣的顏色M號只有一件,
我自己則是入手了粉紅色領子的S號~
除了夏天可以穿之外,
現在拿出來穿配個淺色的西裝外套我覺得也超好看的啊!(下次就這樣穿給大家看~
 

rose bullet激美蕾絲公主袖上衣:
我跟你們說這一件我超想自留的~
他本尊真的超美~
而且好難得可以看到上衣的蕾絲是做這樣到中領的,
但因為我有類似款了(而且還很多件),
所以就也是被田媽和友人們脅迫要po出來~
等待有緣姑娘啦後~~


dazzlin碎花雪紡超美洋裝:
這也超美的!
dazzlin的洋裝真的都好好看~
每次逛他們家我每件洋裝都好想買~XD   

其實這一次因為有設想到即將要春天,
所以除了每年冬天都能拿出來穿的值得入手外套外,
我也挑了不少春夏天都能穿的衣服~


dazzlin黑白撞色襯衫:
這件我會挑選給大家是因為這種黑白撞色+質感超好的雪紡材質,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CP值真的很高!
而且這一件可以直接單穿不會透膚~


Spiral Girl造型前長後更長版襯衫:(這什麼怪名稱啊~XDD
一向走辣妹風格的Spiral Girl我也帶了像這種有特色的造型襯衫,
裡面只要配上螢光小可愛就可以了~(啊不用這麼小件的小可愛啦吼~我是因為貪方便
 

Spiral Girl白底小愛心洋裝:
這一件洋裝也好美~
我覺得他胸前的抓皺設計超好看的啊~
而且他裡面的安全褲還特別設計了是可以打開的,
有穿過連身褲的姑娘就知道上廁所如果要整件穿脫有多麼麻煩~
所以有這樣的設計真的方便很多啊!! 


MURUA寶石黑白連身洋裝:
原本都沒想太多,
但現在po文才發現我根本是洋裝+長版控啊!!
這件又是洋裝了啦後~
他領子上的寶石超級加分的,
穿出去很有氣勢說!! 


Glad News個性寬鬆帽T:
尖叫吧姑娘們~ 
這一次的日貨當然也少不了超個性派系-Glad News,
他們家的東西一向超有個性只可惜價錢不太討喜的貴XD
之前幫大家代購福袋的時候Glad News詢問度超高的~(沒幫你們搶到的姑娘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所以這次也帶了幾樣價錢可以合理的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Glad News個性針織毛衣&質感基本款皮裙&球球毛帽:
哇哈剛好一張照片可宣傳3樣東西好方便~
一般色有圖樣的上衣做的都是T-Shirt居多,
這一件材質是針織毛衣我也覺得超好看的說~
而基本款的皮裙就是一年四季的百搭款,
因為是日貨所以質感想當然是很好啦~
頭上的反折大球帽子超有個性,
我已經有朋友說沒人買就賣她哈XD

接下來當然這一批還是有一些經典值得入手的大衣外套啦!   
 
 
 
 
 
 
 
 

Spiral Girl挺版英倫風大衣外套:
這一件我大推啊!!
版子真的超挺的,
穿上他整個人很像身在英國啊~(想太多=.="


MURUA超熱銷毛呢大外套(黑):
這件是今年很熱銷的外套款式,
我帶了黑、灰各一件,
啊因為這件我穿有點大啦所以直接po官網麻豆穿起來的照片~
但粉絲頁我還是有實穿讓大家看材質:))


dazzlin質感毛領粉色外套:
這一件我也大推還沒有這種外套的姑娘可以入手~
毛料外套的質感很好之外,
淡粉的顏色也很美,
毛領的部份也可以自行拆掉。


Glad News超個性骷髏N3B:

個性版的N3B真的很少見!!

除了在外套上有一個大骷髏之外,

帽子部分的內裡也做了豹紋圖案,

算是低調中的高調XD

外套部分內裡則是黑色的鋪棉,

帽子部分的毛毛也很特別是長毛的~


天牌snidel內鋪棉麂皮牛角外套:     

夢幻天牌也在第二批日貨釋出啦~~
大家都知道他們家東西超貴~
特別外套沒有一萬台幣根本買不到(嘆
這一次因為
snidel是福袋的關係,
所以價錢可以壓到比外面人家賣假貨的還低~
買到賺到, 
喜歡的姑娘要搶要快啦~
畢竟第一批真的有不少貨都是被秒殺的啊...(超感動的我>"<

除此之外,
這次也還帶了一些小東西,
刺青絲襪、帽子、包包等...
就再麻煩大家到粉絲頁去看啦~(網誌最後面會附上網址嘿)

最後再重複一下我能給大家的保證+買賣小規則嘍~
希望大家在心動同時也能先把規則看清楚啦
  

這些日貨我能給大家絕對保證的就是:
  • 絕對都是日牌正貨,沒有ㄟ貨也沒有什麼「工廠原單」(<---其實這就是ㄟ貨啊各位~不要再被騙了!)
  • 承上條,也絕對沒有像某些日貨賣家摻雜部分假貨,如果有假貨歡迎妳們報警處理。
  • 除了部分Lip service和天牌 Snidel每樣東西有兩件以外,其他所有東西數量都只有一件!!
  • 絕對不會有什麼賣完又有補貨到這些唬爛妳們。
  • 所有單品都是2012年底的~沒有過季單品~       

那麼以下也定了一些買賣規則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購買之前也先將規則看清楚唷:

1.
所有有關買賣的相關問題都一致請到粉絲頁私訊詢問,無名等其他地方一概不回喔~
   因為我沒有其他人手,太多平台我怕作業流程會搞混,所以不好意思嘍>"<
 
2.因為每件衣服我都檢查過絕對沒有瑕疵,而比較需要知道尺寸的衣服我也都會附上衣服尺寸
   因此不接受退換貨退款喔。

3.因為每個人的電腦及螢幕顯色不一樣,因此衣服難免看起來都會有點小色差,很介意的人就請不要下標嘍~  

 
4.確認要買之後,請再講好的當天開始的三天內匯款,否則機會就讓給其他人嘍~

5.因為價錢真的壓非常低了(日貨真的就是貴啊~)所以沒辦法殺價唷~謝謝大家嘍:)  
 
關於匯款資訊,
請一定要告訴我的資訊有:
1.匯款人姓名:
2.匯款帳號後五碼:
3.郵遞區號+地址:
4.單品衣服的名稱+網址:
5.單品衣服的價錢+運費(一件60,兩件以上都是70)


最後這一篇也和上次一樣,
只要讚+推之後,
再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讚和第幾推,
就有機會得到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飾品(此篇抽一名)

最後附上粉絲頁賣場相簿啦!
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嘍~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k293532
  • MURUA寶石黑白連身洋裝的洋裝太迷人了~~~

    第一讚&地一推:)
  • ajajaj0204
  • 第1次看妳的文章耶...很棒呢!!!
  • ajajaj0204
  • 第11讚...第3推..^^
  • kittycyc
  • 5推13讚

    Glad News的單品都好讚!
    看得我超想去日本購物的啦!!
    日幣最近又貶到半天邊
    實在是去日本的好時機!
    好想去原宿竹下通喔喔喔喔!!!
  • 悄悄話
  • lorna710730
  • 我是18讚第7推
    妳帶回來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 punkrabbit44
  • 小熙挑的貨不只好好看
    每件都很有特色又實搭捏~~
    本來要睡覺了可是看到這篇文又去看相簿了-\\\-
    8推20讚唷^___^
  • emma860701
  • 推9讚21
    每件都超好看的啦><
  • nancy1024
  • 22讚 10推 !
    每件衣服都超讚的耶
    都好喜歡哦 !
    但如果全部買下來就破產了啦⊙~⊙哈哈
    加油哦 !都很期待妳發文唷
  • snc251712
  • 24讚13推
    最後一件外套很好看
    不過怕穿了會胖
    很羨慕版主去東京SHOPPING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