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剛答應大家說要帶日貨回來,
沒想到在如火如荼瘋狂整理貨的這幾天,
終於可以讓大家開始挑選了!!
這次的日貨主要除了去日本住了一個月遇到日本一年最大的折扣季~
所以比較有能力能幫大家挑選品相好同時打折後價錢變親民的日雜大牌以外,  
 

一方面也補償之前在我這結標時間只有一天最後撲空買不到東西的姑娘
當然如果賣的好的話,
我自己也能多少補貼一些旅費嘍~(大方承認XDD
這一次的衣服其實進滿多的,
所以我就將衣服分為兩梯次po出嘍~
那麼這次的第一批日貨究~竟有哪些日本大品牌咧??
現在就立馬來為大家快速的介紹一下吧~
  
 
 
 
 

而這次也因為有顧及到每位姑娘喜歡的風格菜色都不一樣後~
所以每一種我喜歡的不同風格牌子我都有帶一些,
當然這些都是常發嘍日雜的姑娘就絕對都知道的牌子啦!!


像是甜美女孩風的titty & co,
除了我自己這次也買不少外,
女神lena和玲奈等日本名模也常穿他們家衣服上雜誌。
這件碎花洋裝整個超古著風的啊!!
雖然是年底出的衣服,
但是因為是薄的布料,
所以等於到了春夏天還是都可以穿~
領口的荷葉邊我覺得也是加分的重點  
 
 
 



一樣是常出現在日雜的個性派辣妹風L.D.S也是在這次的挑選名單中
黑白撞色的薄外套也是到春夏天還可以穿著他遮陽~
配上皮裙整個就是運動酷妹~  



由艾麗蘿絲和Maggy代言的成熟姊姊風的Lip service(你們看我是不是什麼派系都有哈哈
黑白的玫瑰花圖案有點復古又典雅,
我覺得他在袖子特別做了喇叭袖也是整個很加分啊!!  



還有每一年代言人都是女神Lena的鄰家女孩派rosebullet,
他們家衣服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所以原價也是都超貴的... 
紅藍條紋這件除了可以當薄罩衫之外,
另外一邊的扣子扣起來也可以變成造型圍巾,
一件抵兩件!!
裡面那一件中領蕾絲無敵美~!(是下一批才會po出的單品
其實我很想自己留,
可是又被田媽說叫我等沒人買再自己留...唉
什麼叫做含淚賣衣服就是這個心情(哭奔  
 
 
 
 
 


  

我自己平時很愛逛的visalia,
價格跟其他牌比起來算是稍微親民了一點,
所以折扣下來以後,
當然有很多東西都很值得入手啦!
這件學院風的格紋薄毛衣配上我的透膚襯衫我超愛的說~  
 
 


當然啦!!
除了這些單品以外,
絕對少不了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品牌外套啦!!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外套版型有多好看,
只是價格每一件可都超級不親民,
趁著這一次折扣季我也挑選了許多大家喜歡的外套款式及品牌喔~


我自己也有一件的lip service中棉外套,
這是今年在日本大流行的款式~


氣質款的titty&co大衣,
是每一年拿出來穿都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貴氣十足款的天牌DRAWCYS~
啊這件其實我又是想自己留啦~
可是田媽說我外套太多(而且說明明我早就有豹紋外套了八啦八啦的)
總之脅迫我先賣出去嗚嗚


還有折扣下殺到五折的visalia N3b,
只要比外面傳說「原單」的黑心賣家再便宜一點價錢就可以買到正貨了~
釦子的地方也做的很精緻~ 

大致上第一批就是這幾個牌子啦,
先挑出一件作代表介紹啦後~(因為都說快速介紹了

這一次因為日本大折扣季加上部分是福袋拆開賣,
所以折扣基本上我就有辦法可以幫大家壓到很低,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日本除了1/2號及暑假這兩波折扣季外,
如果有賣家日貨價格有可能打到六折以下一定就是A貨還記得後?)
所有的單品都是5~7折不等
多數的標價都還在衣服上面,
只有少數福袋的標價沒有付在上面,
那種的我基本上就是只求不虧錢就好~
所以真的是買到賺到嘍~
其實很多我都想自己留,
但是因為衣服真的很多,
所以在田媽和友人們的脅迫之下,
目前我自己只先挑自己衣櫃完全沒有的款式,
剩下的就是等賣不出去的再自己穿哈哈哈
 
 
 
 
 

 

這一波日貨我能給大家絕對保證的就是:
  • 絕對都是日牌正貨,沒有ㄟ貨也沒有什麼「工廠原單」(<---其實這就是ㄟ貨啊各位~不要再被騙了!)
  • 承上條,也絕對沒有像某些日貨賣家摻雜部分假貨,如果有假貨歡迎妳們報警處理。
  • 除了部分Lip service和天牌 Snidel每樣東西有兩件以外,其他所有東西數量都只有一件!!
  • 絕對不會有什麼賣完又有補貨到這些唬爛妳們。
  • 所有單品都是2012年底的~沒有過季單品~       

那麼以下也定了一些買賣規則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購買之前也先將規則看清楚唷:

1.
所有有關買賣的相關問題都一致請到粉絲頁私訊詢問,無名等其他地方一概不回喔~
   因為我沒有其他人手,太多平台我怕作業流程會搞混,所以不好意思嘍>"<
 
2.因為每件衣服我都檢查過絕對沒有瑕疵,而比較需要知道尺寸的衣服我也都會附上衣服尺寸
   因此不接受退換貨退款喔。

3.因為每個人的電腦及螢幕顯色不一樣,因此衣服難免看起來都會有點小色差,很介意的人就請不要下標嘍~  

 
4.確認要買之後,請再講好的當天開始的三天內匯款,否則機會就讓給其他人嘍~

5.因為價錢真的壓非常低了(日貨真的就是貴啊~)所以沒辦法殺價唷~謝謝大家嘍:)  
 
關於匯款資訊,
請一定要告訴我的資訊有:
1.匯款人姓名:
2.匯款帳號後五碼:
3.郵遞區號+地址:
4.單品衣服的名稱+網址:
5.單品衣服的價錢+運費(一件60,兩件以上都是70) 
 

 
最後這次要來舉行我人生的第一次送小禮物活動啦!!
只要在無名上方按下「讚」,
還有網誌右下方按下「推」,
並且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讚幾推,
還有看看你們有沒有任何想說的話(沒有的話就不用勉強留啦XDD 
就有機會得到我在日本帶回來的小飾品嘍~
本篇會在月底抽出兩位唷~

最後附上粉絲頁連結
粉絲頁相簿連結(商品都在這裡)啦~ 

最後也別忘記給我讚讚推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