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已經快要一星期了~
只能說日本真的是一個只要走跳在街頭上,
就很容易就讓人錢包掏空的國家啊~(遠目
而這一次我在日本住了將近一個月的生活,
又配合到他們一年其中一度最大的折扣季,(一年只有兩次這種折扣機會而已
不趁機現在把所有衣服買齊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
想想我在台灣省吃儉用為的就是這幾天啊!!


愛日貨的姑娘都知道109集結了許多日雜品牌,
來到日本這裡可就是非常重要的必逛聖地~
在新年期間109也盛大的推出了為時7天的超大sale~
我跟娃娃兩人根本光這一棟就逛到腿軟錢包空了=.="


除此之外,
日本很好逛的當然除了涉谷,
還有我最愛的新宿外,
喜歡街頭搞怪穿搭的人也千萬不能錯過原宿~
日本真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左邊那幾包寫著藝人名字的根本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看起來有色色的fu~


竹下通除了是喜歡街頭、搞怪及古著的寶地以外,
平常假日來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誇張穿著的人~
然後就可以偷拍他們
(會被警察抓走啊~ 



總之無論從涉谷辣妹系、新宿輕熟女系一路到原宿搞怪系,
過年期間全日本沒有例外~
就是超級SALE~
膩砍砍路上每個櫻花妹絕對也都是大包小包的~(其實我是在拍美腿啦... 
除了這個時間以及暑假這兩個時段以外,
如果姑娘們在某些日貨賣家那邊買到什麼他們說日本六折價啊~
像年都還沒跨完就跟你們說某牌因為限時特價所以打六折之類的,  
那你們可就要小心應該不是買到ㄟ貨就是過季商品了後~ 
管他到底有沒有po去日本的照片~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某賣家就是可以拿到很便宜的有品牌的正日貨~
除了沒有品牌的批貨服飾外,
所有日牌賣家大家都是一樣得去百貨和路面店採購的沒有例外和折扣的啦~  
 

我不想得罪任何賣家,
只是我更看不下去大家受騙~
好吧不小心我情緒有點激動+偏題了(冷靜冷靜吸吸吐~


這一次回到台灣整個行李就是超級多的啊!!
不過還好我重量抓的非常之精準,
23公斤薑薑好!!
 
 
 


買東西雖然歡樂,
但相對整理行李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情~
這些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啦ㄎㄎ(不過後來發現有些東西忘了放進去...
在看衣服之前,
首先先來看一些零碎的東西吧哈


身為襪子控的我,
這次其實滿節制的(有...吧?
只買了八雙便宜基本的褲襪而已ㄎㄎ
除了左上角的柔焦貓咪比較特別~
我好喜歡喔改天有穿上再跟大家分享(正在冰冰箱裡ing
然後除了褲襪以外就是小飾品啦~
身為髮戴控的我也一樣又入手了四條髮戴~
我到底有幾顆頭啊?
大家不要回答很可怕


接著就是鞋子!!
好吧其實我也是嚴重的鞋子控...
根本什麼東西都控制的了我啊啊啊~~(意志好薄弱啊~
可是在台灣我真的很難買鞋嘛...(鞋號22 or 22.5)
加上日本鞋子版型又超級波兒棒~
折扣一下來其實價錢就跟台灣網拍的鞋價差不多啊~
前兩雙靴子打完折大約兩三千以外,
其他三雙都大約1600左右~
鞋子品牌由左到右分別是:Flag J, Emoda, R&E ,
R&E, R&E
老實說我鞋一堆真應該發一篇鞋子文後?
 

接著是在藥妝店的戰利品,
除了入手囤貨了兩支D.U.P限量Kitty睫毛膠還有魔鏡腮紅,
跟用完覺得很弱的臥蟬筆外,
我根本就是大嬸啊~~(哭奔
儘是買了一堆洗衣精啊~衣服抗菌除臭劑啊~
還有牙膏...  
 
 
 
 
 
 
 
 
 
 



接下來的戰利品根本也是大嬸級作風~
這一趟連仙貝都控制我了啊~~
不但買了一堆仙貝以外,
還買了料理包啊~超厲害起士片~
芥末醬、泡麵、麻糬湯還有海鮮小零食跟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大推啊!去日本伴手禮必買!!

雖然剛剛感覺講了很多話,
但是現在重頭戲才要來~
以下就是一連串我的衣服戰利品啦~
那就省話模式啟動啦!
戰利品附上品牌名給大家嘍~


Spins大約台幣400貓咪毛衣,貓咪部分超好摸! 
 
 
 
 
 
 
 
 
 
 



Wego美式超百搭格子洋裝


前面鞋子介紹過的R&E不規則鑽後底鞋、
手拿or肩背豹紋鉚釘信封包
Titty&co紅色高腰花苞褲(但照片只露一小角是...? 


天牌DRWCYS粉綠色針織杉(福袋)
Dazzlin白色澎澎紗裙


Lip Service大外套(福袋)
我好愛玫瑰透膚絲襪  
 
 
 
 

前面介紹過R&E踝靴


Anap皮革髮帶
Snidel針織傘狀下擺洋裝(福袋)  
 



彩色針織毛帽(二手店) 
 

寶藍絨布金色十字架飛裙(店名忘了之後再補上
前面介紹過R&E厚底鞋,女神Lena也穿過!


One Way透膚洋裝(那天太冷了只好裡面穿高領發熱衣
前面介紹過Flag J激瘦2Way過膝靴,

應姑娘們要求有機會一定寫過膝靴穿搭分享~等我喔~~  
 
 
 
 
 
 
 
 
 
 
 
 



Titty&co高領毛衣
Snidel澎澎褲裙(福袋)
Shelter藍綠十字架項鍊(-7度只穿這樣拍照整個快冷死我>"<)


拼色毛毛毛衣不是口吃(二手店)
VW銀色Orb項鍊


花花圍巾(二手店)
Titty&co雜誌大推大花短版毛衣
橫條蕾絲透膚黑絲襪


One Way雙拼毛衣 
 
 
 
 
 
 
 
 
 
 
 
 
 
 
 
 
 
 
 



Anap雙色髮帶
新歡愛牌Rojita氣質蕾絲羊毛針織杉


Rojita胸口透膚水藍洋裝
這件後來我沒買啦,
因為前面太低會看到內衣所以...
但還是覺得這件很美所以po給大家看ㄎㄎ


Rojita蕾絲雪紡洋裝


Anap粉紫露肩毛衣(用手機拍的畫質較差而且我那天剛回國好累XDD)


一看立馬愛上的復古牛仔吊帶寬褲(二手店)
雖然他不是很便宜啦~

接下來就部分還沒穿的 : 

Love Boat蕾絲上衣


天牌DRAWCYS(等級跟Snidel一樣)豹紋激美皮草外套(福袋)
光這件外套就遠遠超過福袋價值好幾倍了超誇張!!


DRAWCYS黃色雪紡洋裝(福袋)
這件原價也要日幣15750(約台幣5500),
也是一件就超過福袋價值了~ 


天牌Snidel牛角外套(福袋)
Snidel因為吊牌都沒有附上,
可是有發嘍這牌子的姑娘就知道他們家外套都是台幣一萬元起跳的~
所以搶到福袋我超感動啊!!!  
 
 
 
 
 
 
 
 
 
 
 
 
 
 

而且這件外套裡面也都是鋪毛,
質感當然沒話說~
這次帶回來的日貨我有多帶一件,
有興趣的姑娘們下星期留意資訊嘍ㄎㄎ


Rosebullet蕾絲洋裝~
根本就是我校想很久的夢幻逸品!!
這次也趁折扣入手
啊這張照片拍的不好啦~白色有夠難拍的嘖!


之前女神Lena就穿過並且主打了~
這個我也有帶一件M號(就是Lena身上這一件的顏色)
所以有興趣的姑娘下星期也留意啦~

最後

Burberry手套(二手店)
Chanel激美皮夾(機場免稅店)
這兩樣是我送給田媽的生日禮物啦~ㄎㄎ
錢再賺就有, 
但對媽媽送禮絕對不能手軟啦啦啦啦~  
 
 
 
 
 
 
 
 
 
 
 
 
 
 
 
 



這次買的衣服都是挑選沒有五折以上絕對不買,
因此買的很過癮之外,
另一個很開心的事情就是拖娃娃的福看到了松崗里枝本人
沒有她我根本不知道松崗里枝會去店裡啊~
最後還合照上了她的部落格揮常之開心~(真是還好有立馬跟她說我們是台灣的粉絲花哈哈
不過早知道會合照我那天就不該放任頭髮亂亂出門了啦>"<
 
接下來我將會po出這次進的衣服給大家啦~
因為沒有要經營服飾業,
所以會進衣服也只有去日本探親且有折扣才會進啦~
每樣衣服數量都只有一件,
極少量有到兩件,
大家就等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吧:))
最後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