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回到台灣的第四天,
轉眼間再過陣子就是許多人期待以久的農曆年啦!!(轉圈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出遊計畫咧??
是跟阿娜達(好老派的講法XD)或家人出遠門旅行,
還是在親戚朋友家徹夜打麻將咧??XD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計畫啦~
但年假出遊穿搭也一樣不能馬虎啦!!
這次的穿搭是跟無名還有Y!拍賣商場的合作文,
風格總共有三種,
各位小資姑娘就和我一起立馬往下看吧~~

Look 1. 甜美女孩風:

你們也知道我平時大多都是走酷妞路線比較多,
但沒想到這次穿上了這種甜美風的衣服好像也是有模有樣捏?
所以原來我也是可以走甜美女孩路線的嘛ㄎㄎㄎ
趁著年假的時候就應該要穿比較淺或亮色系的衣服,
感覺才比較應景。


甜美女孩系的穿搭就是一定要粉色系和蕾絲,
像現在還是有點冷的天氣,
就很適合來一件這樣子斗篷式的外套,
兩層式的波浪下擺設計讓甜美夢幻度更加提昇~


斗篷外套前面的可拆式珍珠花朵也替整個甜美造型更加分,
外套的口袋還是蝴蝶結設計的敲可愛!


這雙翻領踝靴也是非常好搭配的秋冬單品,
楔型的設計即使是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姑娘穿上也不會覺得不好走路,
翻領的造型也讓整個踝靴更多了分造型。




手上
復古秀氣設計的錶其實也是造型加分的一項單品。

手錶上的面框和錶帶上的紋路讓手錶看起來更有復古的感覺。


我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少女打扮了喔~
可是這次穿了覺得也還滿喜歡的說~


手上拿的其實他是收納包啦哈哈哈哈
有時候出遠門這個可以幫助收納之外,
不是出遠門的懶得帶包包也可以直接把重要物品裝在裡面即可。




脫掉外套之後,
裡面這件蕾絲洋裝我也滿喜歡的。
跟你說這套要走甜美風,
當然從外面到裡面就一定都要夢幻沒在唬妳的啦!!


胸前大片的蕾絲和袖子透膚的雪紡設計即使到了春夏天還能繼續穿出來走跳~ 



頭巾、白色蕾絲絲襪:私物
韓長袖雪紡洋裝水玉點點雪紡裙:Ruby's collection露比午茶
韓公主的魔法斗篷波浪花邊珍珠花朵毛呢大衣:Ruby's collection露比午茶
韓國原廠JULIUS真皮指紋手錶:璀璨之星
帆布多功能收納包:Cube生活雜貨
英倫復古羊咩咩翻領繫帶裸靴:CC鞋櫃

Look 2. 氣質女孩風:

如果覺得前一套實在太甜美可愛的姑娘,
不妨可以打扮成氣質女孩出門,
然後再由低調的氣質穿搭中利用紅色小物增加搶眼度!!


當然說到「氣質」兩個字,
從早秋就已經開始在大流行的蓓蕾帽當然也是加分重點物嘍~


因為服裝大V領的設計會讓胸前比較空,
配上秀氣的項鍊就能將整體穿搭的氣質風提襯托出來, 
而選擇這種集合寶石X假領子流行元素的項鍊做搭配不但能襯托氣質外,
同時也還能兼顧到時尚。


裙子下擺的灰藍的配色拼接遭加了洋裝的造型度。
為了想要更加凸顯腰身,
姑娘也可以自行在腰上再繫上跳色的細腰帶。




紅色的包包整個增加了穿搭的顯眼度,
復古的學院雙拉鍊設計不但能手提,
也能夠肩揹,
CP值頗高~


對於不喜歡包包東西放的亂七八糟的姑娘們,
也可以利用這種長形多功能收納包中包,
把想要的東西塞一塞卷成一包,
再塞進包包裡就可以整齊的收納了~~




冬天脖子比較怕冷的姑娘也可以在脖子上圍上久紅色的大圍巾,
保暖還兼具造型!!


蓓蕾帽、綠色腰帶、長靴:私物
溫柔暖意雙面刷毛長版圍巾披肩:衣芙日系
寶石水鑽鏤空三角領子項鍊:Pure She 她 飾品
私服手札深打摺拼接洋裝:衣芙日系
學院風雙拉鍊小方包:東京靚包
水玉點點緞帶蝴蝶結長型摺疊多功能包中包:傑米幸福株式會社

Look 3.知性女孩風:

在年假出遊還是想要走比較低調的知性姑娘,
就可以以淺色毛衣X寬長褲,
再以酒紅色的圓帽增加造型。


戴上大框眼鏡也很不錯~


如果想要讓整體看起來更顯活潑,
就可以在鞋子上挑選比較花俏的款式,
寬褲裙穿起來很輕鬆舒服呢~


米色毛衣的肩上帶有珠珠的點綴絕對是素面穿搭造型的大加分重點~




不同於長裙,
我覺得寬棉長褲的好處就是除了平時像裙子一樣優雅外,
行動上更輕鬆方便~
在拍這套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說,
到底要怎麼讓大家看得出來他是褲子而且彈性很好,
所以跟兔兔討論後先拍了這張自以為有Vogue風的姿勢~


後來沒想到我又過high了...
是說雖然知性女孩應該是不會做到這樣子的動作啦~
可是我就想要說他真的是彈性很好嘛...
穿出門真的有長裙造型又很舒服說~~
 
圓帽、花柄高根、包、項鍊:私物 
肩珠飾素面針織上衣:MIU-star
造型加分‧抽繩綁帶棉長褲裙:MIU-star

最後附上上面的Y!拍賣各賣場連結給大家,
有興趣的姑娘可以去賣場裡找看看嘍:D
Ruby's collection 露比午茶
衣芙日系
MIU-star
CC鞋櫃
東京靚包
璀璨之星
Pure She 她 飾品
Cube生活雜貨
傑米幸福株式會社 

最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