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即將跨年倒數,
台灣的天氣應該越來越冷了吧??
之前開箱文跟大家分享的Moussy N3B現在在日本跟我簡直是形影不離啊~
穿上他真的是超保暖的>//<
前陣子因為也有姑娘說希望可以看到實穿照,
所以這次就來分享個N3B實穿照+幾套穿搭吧~
 
首先Look 1.
襯衫X皮裙X膝上襪X瑪麗珍鞋 

襯衫通常給人的感覺都比較乖巧斯文一點,
不過如果配上今年秋冬流行的皮裙+膝上襪就能塑造出學院酷妞的感覺
 

因為想塑造出比較酷的感覺,
所以襯衫也選了冷色調的秋冬配色。


膝上襪還是一樣大推的秋冬心機穿搭啊!!
不但可以保暖大部分面積的腿以外,
同時還能在包緊緊的秋冬小露一節肌膚!!阿~嘶~~


在一片暗色系的穿搭中,
後面帶有亮片的高跟鞋也是低調中偷偷高調的小心機ㄎㄎ,
看起來整體的造型時尚度更加分!!

格子襯衫:Lip Service
皮裙:Spiral Girl
膝上襪:日本襪子店
後亮片絨布高跟鞋:R&E


Look 2.(Look 1.變化篇)
雪紡襯衫X皮短褲X假兩節絲襪X楔型牛津鞋

哈哈這位是我的好姐妹兼這次的攝影師啦XDD
結果後來也被我逼下海拍一套穿搭哈哈
比較不怕冷的姑娘可以直接穿秋天就開始流行的酒紅色雪紡襯衫,
雖然也是配皮革短褲,
但搭上淺駝色牛津鞋看起來就變成有型的好女孩路線。
 

後不是我在說這女人真是有夠心機~(喂
搭配假兩節式的絲襪不但對於怕膝上襪會擠出肉肉的姑娘來說,
無疑是一大福利設計外,
同時這種絲襪視覺效果上也能夠修飾腿型(是說我朋友也是美腿來著啊~
另外穿上有後增高的楔型牛津鞋也能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修長!!
這一張我拍的實在是很滿意啊~水尬~(員外摸下巴


另外這件襯衫的背後因為有蕾絲的設計,
所以進到市內脫外套的時候,
這又是個小露性感的心機設計啊!!

酒紅蕾絲襯衫:師大
皮短褲:台南的精品店
假兩節絲襪:師大楔型牛津鞋:西門町小店


Look 4.
襯衫or高領毛衣XleggingsX瑪麗珍鞋or踝靴

這一套穿搭比較走歐美簡約風,
天氣很冷的時候也非常適合這樣子穿,
將N3B整件拉至胸口搭配Leggings再配粗高跟鞋,
腿看起來整個激細!!



搭配瑪麗珍鞋前面的帶子能讓腳背看起來不會空空的,
啊或者搭配踝靴也可以。
走在街上配墨鏡整個就是裝低調的高調啊~~(奸笑


這一套Look的小心機就是要記得將N3B的腰線拉合身一點,
即使冬天穿很厚還是一定要有水蛇腰的啊!!!


配上顏色較鮮艷的襯衫或高領毛衣是襯托造型的重點,
再加上N3B裡面的皮草和帽子的毛毛整個很有質感~

Leggings:買好幾年所以忘了~反正到處都買得到啦。
墨鏡:ZARA MEN


Look 4.
毛帽X淺色蕾絲洋裝X小短襪X芭蕾舞鞋

一樣也是套著N3B,
裡面換上了淺色的蕾絲洋裝看起來就由前面的酷風變成甜美感覺了!!


當然淺色系的毛帽也是讓整體看起來更女孩味的加分單品


這套穿搭的小心機就是在洋裝上還戴了蕾絲+蝴蝶結女孩系的假領子~
敲可愛
再加上小短襪X芭蕾舞交叉帶子的鞋子整個是甜美戀愛系女孩穿搭啊!!


毛帽:師大(好幾年前買
蕾絲X蝴蝶結女孩系假領子:五分埔
米色蕾絲洋裝:dazzlin
淺色小短襪:師大
芭蕾舞交叉厚底鞋:Esperanza

Look 5.
白襯衫X毛衣X休閒感牛仔褲X花柄鞋

這一套因為上半身是襯衫X毛衣,
再配上休閒風的牛仔褲看起來就是比較成熟知性的穿搭風格。


把頭髮隨性的梳起來戴個粗框眼鏡也是加分造型之一!!


因為上半身的襯衫X毛衣看起來比較「正經」,
所以下半身的牛仔褲以隨性縮卷的方式捲上去穿九分後,
就能讓整體看起來變得較休閒,
而比較素面的全身搭配一雙有花紋的鞋子能夠讓造型看起來更活潑。


粗框造型眼鏡:東區小店 
襯衫:H&M
毛衣:師大
肩揹練帶包包:Chanel 
牛仔褲:至少買五年了所以忘了,某間日系小店
花柄粗跟鞋:R&E

Look 6.
素TX牛仔短褲X雪靴X大包

哈哈哈這一套就是標準好萊塢穿搭來著
利用極簡單的素面TX牛仔短褲,
再配上雪靴X大包就能立馬有型!!
墨鏡也是不能少的大心機加分配件!!
當然布丁頭不算喔各位~~XDD


哈這邊我是後來補拍的,
好萊塢的極簡時尚穿法通常都會半隨著把整個頭髮梳起來,
我覺得這種髮型在冬天很適合,
這樣才能將圍巾像蟒蛇一般的全部纏到脖子上,
兩頭就是隨便塞進圍巾裡面而已, 
看起來有精神又超保暖!!


圍巾:東區路邊攤
T-Shirt:師大嗎?(在問誰啦?
牛仔短褲:Spiga
雪靴:西門町小店
橘色大包:YSL

Look 7.
短版TX高腰短褲X踝靴


好唄~基本上我覺得這一套應該沒什麼人敢穿出去啦XDD
只是想說就多搭幾種不一樣的風格,
證明其實N3B不但保暖同時也超百搭!!
(然後我換新髮色了!!耶耶~~) 
這一套風格我個人是滿愛的啦~
短版TX超高腰豹紋激短褲X踝靴,
整個就是我愛的復古味
只是說這麼短的褲子我也只敢在家穿過過癮而已阿哈哈(笑著跑開


後面五套穿搭又都是田媽拍的~
現在整個已經在田媽面前搔首弄姿大解放了(爆笑
對了然後圓墨鏡、十字架項鍊、還有紅唇也是歐美復古風的重要元素!!
至於豹紋根本就是從古代到現在不敗的秋冬必備時尚要素  
 
 
 
 
 
 
 



這張照片我自己超喜歡的哈哈~
是說這件褲子真的好小啊~"~
穿上去和脫下來的時候我都聽到了「啪」的聲音... 
 


圓墨鏡:Methadones Shop
大黑十字項鍊:Tastemaker
短版T-Shirt:W♥C
高腰豹紋激短褲:
Methadones Shop
踝靴:R&E


以上就是我的超百搭N3B實穿照附上7穿搭啦~
再一天大家就準備放假等跨年啦!!
有入手N3B的姑娘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嘍~~
希望大家喜歡~ 
田小熙也先在這提前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啦!!
謝謝你們在這一年給予我更想要寫文的信心還有鼓勵(抱抱
雖然部落格才經營了半年,
但是我會為了大家繼續努力下去的  
 

然後希望2013新的一年,
我們在事業、學業、感情還有健康都一切大順利!!!
啊30號星期天跨年發文我就放自己假一天啦~
星期四再準時22:00發日本生活雜記:D~
最後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嘍~~
咱們2013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