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因為一直下雨還是怎樣的,
一直覺得做事都有點「鹹鹹」,
而單純的分享私服穿搭就是我目前最開心的時間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本週我的其中兩套穿搭嘍~~

這兩套風格我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超喜歡哈哈哈

 首先 Look 1.

每一年四季當中, 
黑色不只是不NG定番色,
甚至到了冬天,
黑色更是每年時尚流行指標的基本必備色!!
所以黑色這陣子是一定要瘋狂拿出來穿搭的啊~


今天頭部以下全身都是走黑色路線的,
這條黑色十字架我已經從夏天一路戴到冬天,
都已經掉漆了XDD
但他真的無敵好搭配>//<
裡面的黑白條紋是最近的新歡,
不但是長袖發熱衣甚至還附罩杯,
我自己總共購入了三件不同款式外出穿睡覺也穿,
現在正處於極度擔心胸部外擴的狀態當中哈哈哈


這件外套就是上次寫日貨&週年慶開箱的那件,
皮革mix其他素材的長版棒球外套也是今年日雜介紹到翻五圈的流行單品,
而且激好搭~~
有機會的話再來為這件外套寫個一衣多穿專題好了:DD


內裡也做的很好看~~
  


再來就是今年日雜大燒的皮裙!! 
這件裙子雖然還沒有在網誌公開過,
但他在我的朋友圈已經造成了高度詢問度這樣,
穿著走出去也會遇到有皮革同好姑娘詢問,
左右兩邊有卯釘的設計讓這件皮裙看起來添加個性卻又不致於太過over~
實搭度也是100%


 
 


再來這雙其實是我的「雨靴」,
我已經穿快三年了,
因為他便宜又好看,
印象中應該是六百多塊吧?? 
所以除了平時會搭配他以外,
下雨捨不得穿貴鞋我就一定會穿他出去XDD
而在穿靴子時,
將膝上襪擠到膝下讓他有點皺折也能讓造型添增層次。


要是擔心全身黑過黑的話,
可以搭配一頂顏色非常跳的毛帽,
這種毛帽在今年夏天日妞就已經開始戴了(沒錯是夏天!
而這種帽子戴的好看的關鍵就是將毛帽淺戴就好!!




其實平時我是很懶得一直換包包的人,
所以百搭的包包對我來說就顯得非常重要!
這個包包我已經買六年了吧??
而吊飾是我最喜歡的草兼彌生婆婆的  
 
 
 
 
 
 
 
 
 
 
 
 
 
 
 
 
 
 
 
 
 
 
 
 
 
 
 
 
 
 
 
 
 
 

剛好跟今天的毛帽顏色一樣啊ㄎㄎ
 

螢光桃紅毛帽:日本原宿小店
Mix素材長版棒球外套:One Way
黑白條紋衣:Uniqlo
十字架項鍊:Tastemaker 
兩邊卯釘皮裙:Spiral Girl
黑色長靴:師大路邊攤
包包:Louis Vuitton


毛帽換成今年冬天流行的寶藍效果也很不錯~
很有Emoda松本惠奈的感覺(好敢講喔~ 
啊我發現下雨天在家拍的照片比較好看耶...=.="
早知道前面就不要跟田媽在捷運站拍半天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寶藍毛帽:師大路邊攤  
 
 

 

Look 2.


這一天碰巧是這星期唯一天氣最好的一天,
我帶四個來台灣玩的日本朋友去鶯歌~~
是說我自己其實也沒有去過啊~XDD
沒想到鶯歌博物館很漂亮耶~我喜翻
這天的打扮就特地搭配牛仔外套比較休閒一點~
不過這一套我只顧著玩樂沒有拍穿搭特寫...
真是不好意思啊...(跪
大家就隨意看看啦ㄎㄎ


這次裡面穿的就是今年夏天去日本時發的網誌戰利品有寫到的大花削肩襯衫。


因為那天天氣也不是太冷,
就直接拿出來搭配牛仔外套,
看起來就有一點小小古著的味道,
效果我也很喜歡 
牛仔外套之前春夏也發過穿搭文章啦~
妳看看是不是真的到秋冬還在繼續搭?


搭配的鞋子就是最近才剛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芭蕾舞伶厚底鞋,
然後一樣是加膝上襪~
  


不知道在笑什麼連雙下巴都跑出來見人XDD


這種花襯衫其實搭配難度並不高,
只要其他單品都選擇素面的就完全ok了!!  
 



這兩張我超喜歡的~~
發現在鶯歌博物館用負片效果照相好有感覺喔~ㄎㄎ
 

因為這一次穿的比較復古休閒,
所以頭上我就也綁這種有點復古感覺的頭巾~
綁法之前分享過嘍~
想再次複習的姑娘可以點這裡看:四種最愛頭巾綁法  
的第四種喔

頭巾:日本百貨買
桃紅大花削肩襯衫:Spiga
黑色西裝短褲:師大韓貨小店
芭蕾舞伶厚底鞋:Esperanza
    

然後超超簡略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鶯歌好了:   

博物館裡有很多創意的陶藝藝術品~
這個陶藝+毛線超可愛!!

一樓的展裡面我最喜歡這棵仙人掌頭~


還有吃到喜歡吃花生卷冰淇淋,
鶯歌的老街跟我想像中的也不一樣呢!
整個都有重新規劃過所以很現代的感覺~

最後來以這張照片結尾好了~~
其實這一套我拍的照片真的非常少,
幾乎都在幫日友他們拍照比較多,
妳也知道帶外國朋友出去玩,
結果自己狂拍照也是很奇怪XDD
這張照片我自己超喜歡的~
因為看起來腰很細這樣還兼很動感哈哈  
 
 

是說我旁邊的帥哥看起來很像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啊?? 

好啦希望今天的兩天私服穿搭大家會喜歡~
剛剛無名好像又怪怪的所以中間重新上傳就拖到發文時間了~ 
今天生理期不知為何我早上痛到吐啊啊啊啊娘為>"<
準備要趕快來睡覺嘍~~
最後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