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喔!!
上星期其實自己只發一篇輕鬆的文章老實說罪惡感還滿深的XDD
最近我整個完全沈溺在解樂高蝙蝠俠2的100%成就當中  
不過對於文章我還是堅持一定極龜毛+用心喔!!
這篇穿搭中間還因為覺得可以更好重拍了幾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將之前夏天介紹過的單品-透膚襯衫秋冬的七種穿法!!

之前發現把全部穿搭都縮到一張縮圖照片實在太小了,
先放四個張作代表ㄎㄎ~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寫過的同件單品帥氣風及可愛風穿搭?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透膚襯衫的單品啦!!
可不要想說這種透視衣秋冬就得收進衣櫃嘍~
其實他秋冬依然超好搭啊!!
就讓我們來看看憋~~

Look 1.

透膚襯衫+花柄長褲+短版毛衣


不知道姑娘們有沒有發現,
其實連花柄長褲也都是之前春夏寫中性風及甜美風時的中性風穿搭那一件,
上下都一毛毛一樣樣啊~
在秋冬的時候,
只要加上一件短版的針織毛衣,
以台灣目前的天氣就可以腋下立馬流汗了~
而且利用短版針織毛衣還可以搭配出整個穿搭的層次感,
身材比例也能穿顯高挑感。


酒紅色也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基本色之一喔!!


這一天我跟我阿母第一次跑來東區的跳舞香水吃飯,
沒想到人整個超多啊~~
原本把全部要拍的穿搭都帶了出來想說搞不好可以一次拍完,
結果最後只拍了身上這一套XD


也終於見到這些可以現場讓大家拍照用的道具面具,
還有親自吃到他們家蜜糖吐司啦~
我喜歡這種甜點上有搭配酸酸的莓果~
比較不會膩ㄎㄎ


最後不免俗還是得拿一下面具拍照啦~
沒拍好像就等於白來了啊是不?
然後我才發現我這雙鞋真不是普通的高ㄟ~

透膚襯衫:H&M
花柄長褲:ZARA
酒紅針織毛衣:Dazzling
帽子:日本二手店
黑色踝靴:R&E

Look 2.

透膚襯衫+休閒寬棉T+蕾絲短褲+...
啊旁邊那個畫錯了啦~
我這套不是穿膝上襪阿哈哈哈(想用笑輕鬆帶過)
妹妹來~看下一張~


這個才對啦XDD
彩色褲襪+刺青絲襪


這個感覺我也滿喜歡的~
就有股比較輕鬆+青春的感覺ㄎㄎ
寬鬆的棉T秋冬單穿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單薄一點,
內搭上襯衫就能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而蕾絲短褲則能讓休閒感的棉T搭起來變成偏可愛且女性的感覺,
刺青絲襪到了秋冬還是一樣持續燃燒中啊!!
姑娘們可以嘗試在刺青絲襪裡面再加上不同顏色的彩色褲襪,
不但有不同的感覺還能同時兼具保暖!!大推!!


好久沒有嘗試這種可愛風格了喔~
有點給他不好意素~矮芽你們不要看~(在演哪齣?)   
 
 
 
 
 
 
 
 
 
 
 
 
 
 
 
 
 
 

 
 
 
 
 
 
 
 
 
 
 
 
 
 
 
 
 
 
 
 
 
 
 
 
 
 
 
 
 
 
 
 
 
 
 
 
 
 
 


穿這套的時候,
啊就想說想表達出活潑的少女感,
結果卻拍出了這樣的照片...
只能說我跟我阿母真是沒默契啊~(攤手)


最後背面也來一張~ㄎㄎ

寬棉T:Listen Flavor
蕾絲短褲:La Bala
彩色褲襪、刺青絲襪:日本襪子店
黑白厚底鞋:Esperanza 
 
 
 
 


Look 3.

透膚襯衫+短版針織毛衣+黑短褲+膝上襪 
 
 
 
 
 
 
 
 
 
 
 



其實這一套的上半身和Look 1是完全一樣的~
但將下半身改成短褲+膝上襪,
就能瞬間變為秋冬學院風~


貝蕾帽當然也是秋冬必備啦!!
目前我自己有灰和這頂黃色,
姑娘們剛入手除了這兩個基本色外,
我覺得酒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怪動作了~
好喜歡酒紅毛衣跟腳下綠地還有藍色背景顏色在一起喔~
看起來好鮮豔~  



黃色貝蕾帽:日本帽子店
十字架項鍊:西門達新美Taste maker
黑色短褲:師大韓貨小店
膝上襪:這約莫是三年前買的,沒記錯應該是師大

Look 4.

透膚襯衫+黑色短褲+牛仔襯衫+膝上襪


其實我覺得襯衫很棒的一點就是「都可以拿來當外套」,
牛仔單品一年四季都一樣好搭到不行~
在早秋的時候直接拿來當外套配在透膚襯衫外面,
看起來就變成帥氣酷妹風,
而在比例上如果兩件襯衫都是長的看起來就很詭異,
姑娘們記得可以將裡面襯衫打個小平結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也會更有造型感。
大腿襪則在每年秋冬都一樣是王道啊!!!
千萬不用覺得說這樣大腿肉會被擠出來還怎樣,
我聽說男孩兒好像對此現象還有特殊的喜好(?)
日本之前還特別出了一本對於膝上襪現象的街頭寫真書哩~  
 
 
 
 



話說這天來到淡水拍穿搭啊~
雖然不是假日來,
但人潮依舊很多哩~~
這張真的是ps裁切後難得沒有人的一張照片...


不然膩砍砍~
當時我身後還有一個剛被媽媽罵完在哭奔的小孩XDD
跟我的酷妹兇狠樣形成強烈的對比感哇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天氣超陰的~
後來果然就開始下雨了~"~
不過還好下雨的時候照片也拍完了


這張人整個背光,
可是我很喜歡那個雲看起來整個很厲害這樣~

牛仔襯衫:Ingni  


Look  5.

透膚襯衫+棉罩衫+leggings


這套我本來又要說我很喜歡這套穿搭,
但發現前面講過好多次了=.="
這一套其實算是簡單低調的有型款,
上半身只要搭一個長度可以遮到屁股的寬罩衫,
記得一個「上寬下窄」的基本準則穿搭比例就不會出錯~
下面我就直接搭類似皮革款的黑色leggings。


因為身上主要的色調比較素,
所以姑娘就可以在配件方面耍一點小心機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所以我鞋子就以豹紋取代素面的鞋子。

灰色棉罩衫:阿綠的店(去年買的)
Leggings:好幾年不記得了,應該到處都有賣
馬毛豹(?)紋鞋:Jeffrey Campbell
黑色禮帽:師大 
 
 
 
 



也可以挑選這種很高調的小佩件搭配,
秋冬選擇豹紋一定是要的啦!!
我愛死這個豹紋寶石戒指了~~
這也是我在H&M買的,
印象中好像是台幣兩百多快而已吧...
但是質感和效果都非常好啊!!(傳說中的CP質超高)  
 
 

然後酷酷風的穿搭喜歡帽子的姑娘就可以選擇紳士帽或是小禮帽嘍~

豹紋寶石戒指:H&M  



這一天的照片是喬伊斯幫我拍的喔~~
我們下午茶超開心的啦!!
還搶先偷逛了SOGO週年慶哈哈哈~ 
只是為何我這張表情看起來很像刻薄婆婆啊?XDD

Look 6.

透膚襯衫+長版針織外套+Leggings


這一套的道理其實跟上衣套一樣,
只是色調不一樣,
在這邊我還是要強調就是啊~
如果姑娘下半身穿的是Leggings而不是褲子的話,
絕對要挑選可以遮住屁股長度的上半身,
否則露出駱駝趾真的會挺不雅觀的...
(駱駝趾的意思不知道的姑娘可以孤狗一下嘿~)
然後在秋冬姑娘可以選擇寶石類的配件,
像將寶石項鍊當做是襯衫前面的裝飾一樣戴上去效果也會很好~  



紫色帽子:CA4LA
紫色長版針織外套:Nice Claup
紅麂皮瑪麗珍:Esperanza
寶石項鍊:H&M

Look 7.(襯衫番外篇)

半透膚襯衫+皮裙


如果姑娘自己有透明度比較沒這麼高的襯衫,
在現在還沒太冷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搭配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皮革裙,
就直接把襯衫的紮進去就對了!!



在飾品方面也是一樣可以將寶石項鍊當成是襯衫前面裝飾的搭配法配戴。
而姑娘在秋冬單品上也可以選擇帶有卯釘類或是十字架的小物啦~
看起來就會再帶一點小龐克或是小叛逆感覺嘍~


黑領半透膚襯衫:Shelter Q
兩邊卯釘皮裙:Spiral Girl
十字架耳環:Methadones Shop
Speedy包:Louis Vuitton   
 
 
 



以上就是透膚襯衫的7種秋冬穿搭法啦!! 
希望大家喜歡嘍~~
也請記得要給我個讚讚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