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其實我好早就已經準備好圖了,
但因為出國兩星期所以一直沒有發XDD
去直擊vivienne westwood(簡稱VW)的時候,
我的頭髮都還是之前的大金色呢
這一次是因為託U-Style編輯的福,
她們問我要不要這次去採訪VW當直擊特派員時,
我一口就馬上答應了!!
因為...VW是我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超喜歡的牌子啊!! 
說到VW,
大家應該就能夠能馬上想到那個非常有型的土星標誌,
(或許還有部分姑娘也會想到NANA~ㄎ) 
在這我也先把基本的VW小資料快速的跟大家說一下:

VW是由薇薇安.魏斯伍德所創的時尚品牌,
薇薇安在1941年初生於英國德比夏,
30以前曾當過小學教師,
其後認識了性手槍樂團(The Sex Pistols)的經理馬爾科姆.麥克拉倫(Malcom McLaren),
而開始了她的時裝設計生涯。
其風格也在當時70年代帶起了一股龐克風潮。
其後薇薇安也設計了像是靈感來自英國古堡傳說的「女巫」,「權勢服裝」、「格子呢」等...系列,
充滿了不對稱和完全無規矩、天馬行空的剪裁及設計深受許多人喜愛,
也奠定了薇薇安在時尚界的地位及「龐克教母」之稱。


我會認識VW就是從這本「私たちのヴィヴィアンウエストウッド」雜誌開始的!!
當時其實我只是衝著封面是千秋所以買了下來,
根本不知道裡面是在講什麼XDD
後來看了內容後發現裡面的衣服啊~鞋子~配件都好美好厲害!!
我才知道VW這個牌子~
從此就深深的愛上他啦!! 


VW的鞋子真的很多很誇張的設計,
但是每雙都超~級~好~看~(是說那雙卯釘的跌倒應該會痛死XD)


再來就是這個後面有缺一角的!!
這是VW Rocking Horse系列的鞋子,
我從國中看這個看到現在~
一直夢想自己也可以有一雙~~~
尤其是芭蕾舞伶的那個~  


連非常受歡迎的漫畫NANA裡的人物也是VW的愛用者!
不過說真的~
不只NANA啦~
矢澤愛之前的漫畫人物就已經出現過VW的東西了(我是矢澤愛的粉絲ㄎㄎ)
 

然後這一次我終於等到好機會可以全身穿上VW的衣服、鞋子和配件啦~~~
畢竟雖然偶爾是會去逛VW,
可是他們的東西可不便宜啊~
平時哪可能會厚著臉皮到店裡給人家試穿全身啦~~>"<
然後在我旁邊的就是U-Style的總編輯啦!!
也未免太正了吧?!!
  

VW連打火機都有出!!
中間那顆土星的超好看!!
以前都是從漫畫裡看到而已,
今天總算真的見到本尊了~(感動啊~~)


如果也喜歡VW的姑娘們,
如果覺得一般項鍊首飾還是很高價的話,
不妨也可以從像是褲襪啊手帕這種小配件下手~
褲襪手帕通常是由日本的VW製造的,
價錢親民許多,
我自己之前去日本也會買他們的褲襪ㄎㄎ,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嘿;))


再來就是也能看到店裡充滿了基本經典款,
凌格紋和蛇皮紋~
還有還有...我夢寐以求的Rocking Horse鞋鞋~~~(當時心理一直祈禱等下可以穿到他)


還有這個!!
VW東區的鎮店之寶!!
我在雜誌上也看過好多日本藝人戴啊~~~
記得當時我還自己用金色鐵絲做了一個算是骨架版的皇冠哈哈哈
(不過都已經被丟掉了啦~好可惜>"<)


其實我自己有的VW東西很少...
就一條土星項鍊、氧化很嚴重的手機吊飾(哭)
還有一個被我愛惜的要命的MacBook Pro皮套
這是之前去香港無意間看到的~
剛好又打七折,
雖然打完還是不便宜,
但不買根本對不起自己~~(何況我想找好看的電腦皮套找好久了~) 
死也要把它買下來啊!!!!是不??
然後我的滑鼠此時完全失控啊~~
害我的圖畫的歪歌七挫...
姑且就當我是故意畫不規則的好了XDD  
 



接著就正是進入到換衣服時間了~~~~

其實這一次我來當特派員之前,
也有在家好好研究一下今年VW秋冬的走秀妝容啦~
今年VW走秀妝容都是以橘或紅的大煙燻為主,
不過畢竟我不是來走秀畫這樣可能會太over~(我也不想走在路上嚇到大家後~)
中間那個亞裔模特兒的耳環我好想要喔~>//< 

  

所以我就畫了一個收斂款的紅色煙燻妝~
最近我都是畫這樣的妝容出門滴
下一篇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其實照片也早就拍好了...=.=")  
 
 
 
 
 
 

 


因為VW就是比較有個性的風格,
所以我也在當場簡單的弄了一個酷妞頭~
其實這顆頭我自己平時超常用的...
前後一分鐘就完成了~
約莫5月我還不是金髮那時我就已經拍好照片要發髮型教學了,
後來換了金髮我又重拍了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遲遲沒發文...=.="
現在已經變彩虹頭了我又得重拍一次了啦~~~~>"<(折衛生筷)


衣服穿好~準備換VW鞋~
看我表情看起來多開心啊~~~ㄎㄎㄎ

Look 1: 

今天的第一套風格是屬於比較優雅的英倫風~
大家可以仔細看我裡面那襯衫,
他超不對稱的啦~
從旁邊看起來很像扣子扣錯所以開了一個洞XDD
旁人不經意還可以享受到偷窺的樂趣 
但其實這是故意的~
裙子也很酷,
他是故意在臀部那邊做菱角型剪裁~
整體看起來身材就會很像腰細...屁大?
啊反正就是看起來身材玲瓏有致啦~ 
 
 

鞋子整個超好看的啊~~~~~(女生果然無法招架鞋子啊~)
而且我對綁帶的鞋子一向更是毫無招架力>"<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了VW以後,
自己好像也跟著變成外國人了XDD(想太多哈哈哈)

Look 2: 

這一套因為襯衫現場沒有我的尺寸,
我們就當場決定乾脆把它當成洋裝穿~
因為配的是皮靴, 
看起來是個性中又帶小性感的感覺 

是說這雙皮靴未免也太~~好穿了吧~~
果然這種貴三三鞋質感真的有差啊...
我終於能夠體驗到在食神裡那種在叉燒上打滾的感覺了~~


其實我們這次就直接在店裡的角落拍照而已哈哈~


側拍  
 
 



是說正式照片這張的角度我看起來大腿好肥啊~(淚奔)
大家就...讓我們都忘了他吧~~~

Look 3:


這一套根本就是標準的NANA風格啊!!
然後我人生第一次終於穿到Rocking Horse鞋了~
全美感動啊!!!!!!!!!!(好久沒出現了ㄎ) 
各位不要理我讓我自己先哭一下 
(邊哭邊擦上大紅唇ing~) 
 

穿上這件外套整個人感覺好像已經在國外了咧~
我說真的啦!! 
VW到底是怎樣啊?
一下覺得自己是外國人一下又覺得自己在國外的...
是我興奮到錯亂了嗎?醫生~~


再來一張側拍照:DD


那天穿VW這種有個性的穿搭,
我整個Pose靈感源源不絕啊~
果然還是酷妞適合我  





到最後他們在採訪的時候,
我整個人已經自己逛起來了XDD
(是說U-Style的編輯每個人都未免太辣了吧超酷的~)


最後換完衣服逛完以後,
我也立馬就背了個VW秋冬新款的毛毛包....過癮一下=.="哈哈哈哈

毛毛真的好舒服喔喔喔喔喔~~~

以上就是我去直擊VW的現場狀況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或是至少有看VW的東西看的很過癮~嘿嘿 
大家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嘍~~
啊最後也不免俗的要祝大家雙十節快樂啦!!(都只剩40分鐘了才在祝福=.=")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