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結果才說每週想發兩篇文章,
才持續兩週我就破功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嗎? 
今天這篇其實在之前甜美&中性風穿搭本來就已經要放了啦~
只是在夜黑風高(?)那晚無奈字太多被吃文連連只好拿出來另外寫一篇啦!!
那就是超基本款T的 6 種夏日穿搭法!!



這是我今天選擇的單品-削肩寬鬆背心(東區小店,才280元ㄋㄧㄤˇ 娘~):

這種單品其實不用多說,
都是每年夏天一定會出的基本款~
到處也都非常好買的到~
即使不買應該許多姑娘衣櫃裡也早就有了, 
說他是好搭配界的翹楚也不為過啊!
姑娘們也可以將這件衣服想象成如果妳有的是類似以下這些款式,
都是可以搭配的:

(啊哈哈哈第4件我自己改的好喜歡~)

我今天就直接把搭配法分為裙和褲兩大類,
不過這篇沒有加入任何外套或背心的元素,
因為..........
天氣根本熱到爆炸啊~!!

雖然許多人已經開始在寫秋冬趨勢,
但老實說,
台灣至少還會熱到11月初啊~(但時尚雜誌和網站還是需要先寫啦!)
所以我的秋冬清單我想再過一小陣子再放~ 
建議大家可以先做好秋冬穿搭筆記就好~
現在買秋裝貴又穿不到,
然後等到秋天一定有更多新款式~
現在買的秋裝還是穿不到(碎念模式又出現) 
好啦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看看怎麼搭吧!!

裙類:
 
Look 1.+蓬蓬短紗裙:

只要配上蓬蓬短紗裙,
再加上蕾絲小短襪,
蕾絲小短襪的搭配法請點我 
接著無論是高根鞋, 牛津鞋, 漆皮鞋, 或甚至是休閒的converse,
隨便搭配都能創造出青春無敵的感覺~
最後再隨性用之前教過的貓咪頭紥法連劉海一起紥起來就完成了!!
貓咪頭綁法請點我
所以姑娘們千萬不要再覺得自己沒有瀏海就不能綁貓咪頭啦!!
有沒有瀏海或長短頭髮都是絕對可以用出來的啊!

短紗裙:日本下北澤小店
斜背信封包:ZARA
蕾絲短襪:日本tutuanna 
漆皮鞋,蕾絲鞋帶:american apparel  
 
 


Look 2.+長紗裙: 

今年非常流行長紗裙,
無論是整件長的,前短後長或是不規則的都有,
我覺得黃色的紗裙好像比較少見(而且這件材質很好哩)~
所以即使他單價高了一點我還是敗下去了哈~
然後我又配上貓咪頭啦!!(貓咪頭真的是不想整理亂髮的有型快速綁法)
整體看起來就是我愛的日系~ 

黑十字架大項鍊:Tastemaker 
黃色長紗裙:CONTINUED
刺青絲襪:日本襪子店 
黑白厚底鞋:ESPERANZA


Look 3.+迷你窄裙:

這樣的穿法我自己平時也很喜歡,
更多迷你窄裙穿搭文請點我
將衣擺直接放在外面不但可以遮住小腹,
像姑娘們介意有些窄裙材質會露出小褲褲痕跡的,
這樣的穿法也解決了
休閒又能帶著女孩味穿搭一點也不難;)

寶藍迷你窄裙:H&M

 
褲類:
 
Look 1.+寬鬆破損單寧褲:

像是不喜歡露腿(不知為何我剛打成露點)的姑娘,
或是今天想穿的隨性輕鬆的姑娘,
就可以搭配一件淺色刷色或帶有破損感的單寧褲。
讓他看起來更有型的關鍵就是記得將褲管隨性的縮卷至九分
然後搭上一雙漆皮或牛津平底鞋,
當然converse也是絕對ok的!
再綁上棉麻質頭巾就更有味道嘍!!
更多頭巾的綁法請點我


配上造型墨鏡也很帥!! 
 
 

 
Look 2.+吊帶&紳士帽:

相信看過我其他網誌的姑娘們大概就知道我很熱愛利用小配件讓同一件穿搭變得不一樣,
吊帶和各種髮飾帽子根本就是我人生中不能少的心頭好!!
其實這跟上一件都一樣是配上破損單寧褲+漆皮平底鞋,
但我加上了吊帶和紳士帽又變成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復古感覺。



紳士帽:日本二手店
黃色復古細吊帶:WEGO
破損單寧褲:至少五六年前買的,所以...忘了XD
 
Look 3.+鬚鬚短褲&刺青絲襪:

夏天當然少不了的褲類就是小短褲啦!!
對於怕熱及露腿尺度ok的姑娘,
當然短褲絕對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更有型的搭配關鍵則可以配上刺青絲襪
現在台灣路邊攤及夜市已經有一堆了,
價錢也非常親民(不過材質當然和日貨有差,我有買來比較過)
姑娘就自行斟酌啦~

頭巾:日本OIOI百貨
白色鬚鬚短褲:Sly
刺青絲襪:WEGO  
 
 


 

以上就是我的基本款T的6種夏日穿搭法嘍~
最近又在思考部落格方式,
可能還是一星期一個大篇其它就是偶爾會出現極小篇網誌這樣子。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秋冬的穿搭法我們就再過一兩星期再分享鱉~
希望大家會喜歡+實用~
最後也別忘記給我讚讚還有推推嘍~ 

 
更多同件單品的甜美風&帥氣風也可以在點這裡復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