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最近開始發現一個星期只發一篇文章似乎是不夠的??
好佩服部落客們都有辦法天天發文~真的好強啊~~
我現在的目標是希望自己有辦法能變成一週發兩篇文章啦!!
啊只是說這樣想著想著...
我的御用攝影師居然就跑去日本工作了咧~那ㄟ安捏蛤~ 
於是現在即將面臨沒人幫我拍照的冏境...
難道...我的命運就註定只能天天躺在床上睡覺了嗎?(想太多)

 
好啦~這個問題我自己再慢慢想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其實我計畫好久了~ㄎㄎ
因為啊~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天天都打扮一樣的人,
但我相信很多姑娘應該也跟我一樣,
同一個風格穿久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鹹"~ 
所以今天我挑出四件好搭又同時是今年雜誌上必備的基本上衣單品,
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同樣的上半身,
但可以穿出中性帥氣和可愛甜美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單品1.橫條拼接造型上衣:

今年春夏雜誌無論是上半身或是下半身,
都非常流行橫條紋以及點點,
素面的或是像這種有挖肩造型的都非常百搭,
衣櫃裡有個一件絕對可以穿個好幾年!!(真的啦~)
而這件我又是在之前買小飛象那間店入手的,
結果我才知道我朋友是裡面的老闆之一~挖哩咧~
所以看到這件造型是拼接式挺特別(還付一件黑色連身裙,等等有圖),
再加上...有打折XDD
所以我當然就入手了哈哈哈哈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可愛甜美風&中性帥氣風怎麼穿:



甜美風:
這件要穿甜美風太簡單了,
因為他本身就是兩件式,
裡面還有付一件黑色長版,
所以我就是直接這樣穿而已。
但當初還有其他兩個顏色害我在店裡挑了極久=.=" 

你們自己看~
是不是很難挑?
可不是我要幫他們打廣告啊~(現在還有沒有貨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已經拿了灰色,
但現在看看又覺得好像黑色比較好
女人啊~就是這樣才可愛♥(大誤)

 

直接拿來搭迷你窄裙就變成超好看的性感甜美風!! 
 
 
 


中性帥氣風: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寬鬆又已經有造型的衣服,
很容易就可以搭的有個性,
配個簡單的飛鼠褲可以看起來帥氣同時隨性又通風,
如果不喜歡穿裙裝或動作粗魯易走光的姑娘就可以這樣搭~

夏天的穿搭除了有型之外,
我覺得穿的舒適也是非常重要的!!  





那天頭髮我就是隨性的撥一邊,
套個髮帶(剛好可以偷吃步固定髮型~),
再加個麂皮流蘇包,
頓時就加進了復古嬉皮風的元素(復古打扮愛好者

兩件式條紋拼接洋裝、飛鼠褲(CONTINUED)
麂皮流蘇包(ZARA)
黑色羅馬涼鞋(ESPERANZA)
螢光髮帶(美國飾品店)  
 
 
 


單品2.白色透膚襯衫:


相信無論是喜歡日系或韓系的姑娘,
襯衫在今年都是超夯的基本百搭單品之一,
尤其白色~
絕對是萬年不敗款!!
而材質上我建議姑娘們的是,
挑選絲質的,布料越薄軟越好~
我的可愛甜美風&中性帥氣風穿搭是:


(請問那個S有事嗎?)

可愛甜美風:

絲質透膚襯衫的好處就是他夠軟,
所以在甜美風穿搭上我覺得就是配一件粉色or螢光系小可愛、背心
然後將襯衫當做罩衫一樣,
最後下面隨性打一個平結就可以了,
下半身可以搭配迷你窄裙或是有蓬度的紗裙
而不喜歡露大腿的姑娘也可以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長紗裙
前短後長不規則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中性帥氣風:

由於是透膚的襯衫,
所以裡面只要搭一件螢光的小可愛,
就能創造出很跳的感覺了,
或是姑娘也可以直接將馬甲外穿(但說真的台灣不好買到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下半身則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窄管褲
如果上半身是素的,
下半身則可以選擇大花柄的窄管褲(啊或是妳要其他圖案也可以啦~這很Free的


頭髮方面我其實就是用像之前髮型教學扭轉方式將頭髮隨性盤起來,
(髮型扭轉教學點我點我)  
然後戴上帽子~
省去了很多整理頭髮的時間,  
整體看起來有型,
其實那天出門超快超輕鬆(而且透膚襯衫超涼快~)

白色透膚襯衫(Foever21)
大花柄窄管褲、肩背信封包(ZARA)
灰色紳士帽(日本二手店)
黑白厚底鞋(Esperanza) 


單品3.合身長版牛仔襯衫:

牛仔布系列的所以單品在今年也是燒到不行,
從上半身燒到下半身,
好像什麼單品沒有帶一件牛仔布都不行 
我自己就買了一堆, 
(牛仔單品回顧文點偶點偶)
 牛仔布單品無論是寬鬆版型或是合身的挺版型,
 穿出來都能有很不同的效果,
之前我介紹的幾乎都是以寬鬆隨性居多,
今天就選一件版型合身的長版牛仔布襯衫來搭配~

我的可愛甜美風
&中性帥氣風


甜美風:

我自己在衣服的選擇上非常喜歡選擇長版的單品,
因為可以直接不動腦穿了就上(上去哪?)真的很方便,
也不會為了在炎熱的夏天中有型穿一堆熱個半死 
但長版襯衫通常單穿都會讓人有種"沒穿褲"的色色想法,
所以我就是直接再攏個蕾絲短裙(內搭蕾絲短褲也可),
有了蕾絲點綴,
甜美女孩味馬上就出來啦!!

中性帥氣風:

(我終於換鞋了哈) 
這應該是今天四套裡面最帥氣的一套穿搭吧~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姑娘都能夠接受?
但我個人是滿愛的~
就是直接將長版襯衫當做外套穿
裡面就是輕便的T-Shirt配上質料涼快的老爺褲
這種穿搭法除了酷酷風的日模穿過外,
許多好萊塢明星私底下也會這樣子穿搭(配墨鏡也是一定要的啦!!)
只要挑選中高腰的老爺褲再將衣服紮進褲子裡,
即使穿著平底鞋比例看起來也不會短!!


老實說這一套當天我拍了好多滿意的照片,
一堆都好想放上來>"<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酷妞啊~
不然每次拍甜美都一堆冏表情(嘆)


小姐腳痛嗎?


(圖中無中生有拿煙的意思是...?)
那天我去西門拍穿搭,
就跟朋友借這件來拍,
這件我也很喜歡,
他腰的地方裡面有繩子可以綁腰線,
可惜我個子太小,
穿起來大了一點所以沒買~
借拍就好哈~

合身長版牛仔襯衫(CONTINUED)
布蕾絲短裙(日本下北澤小店買)
白色T-Shirt(Rockstars &Angels)
黑色老爺褲(這件買兩三年了...所以...忘了...)
墨鏡(ZARA MEN)
鞋子(American Apparel)


結果我又話太多被吃文啦~
最後一樣只好拉下一篇再寫啦
大家也記得要給我個讚讚還有推推唷~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snk98741236
  • 橫條拼接造型上衣 :甜美風格勝出
    白色透膚襯衫:可愛甜美風 超級LADY!
    合身長版牛仔襯衫 : 可愛甜美風&中性帥氣風都OK 但中性帥氣最有特色 也超有痞子感
    以上是3套單品的個人洗好選項~~
  • 嘿嘿~男生都還是喜歡甜美風~
    女生都喜歡帥氣風~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08/27 05:19 回覆

  • 悄悄話
  • larvigne
  • 雖然都很好看
    但第一眼好像都會忍不住看向帥氣風...XD
  • 哈哈~我自己也是喜歡帥氣風~(比較像本人的個性ㄎㄎ)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08/27 05:21 回覆

  • miostar322
  • 可以問一下單品2可愛甜美風的黑白厚底鞋是哪個牌
    子嗎??好好看><
  • 對後對後~~
    真是感謝妳問了我!!
    不然我完全不知道我漏掉這樣單品了XDD
    那雙是日牌Esperanza的,
    我在日本的百貨裡買的:)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08/27 05:22 回覆

  • chanelkenzo
  • 牛仔襯衫超帥的啊,妳好適合走帥味(香的?)路線
    看完這篇文狠狠被燒了一下,找時間要立馬衝去買牛仔襯衫
    辛苦啦,期待妳下一篇文章!
  • 哈哈哈
    因為個性風跟我個性比較像~
    那天照片拍起來也比較進入狀況ㄎㄎ
    (拍甜美都常常彆扭哈哈)
    謝謝妳喜歡!!!!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08/27 05: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elleM
  • 還不賴喔~我喜歡~你的可愛小圖
  • ㄎㄎ謝謝,
    我真的很喜歡用滑鼠手殘的畫一些有的沒有的XDD
    真的很好玩;D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於 2012/09/03 17:27 回覆

  • momoforest
  • 前兩套比較喜歡帥氣風~
    牛仔襯衫比較喜歡甜美的感覺~
    不過會忍不住看向髮型~~
    呵呵~
    也希望你可以到我的賣場看看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274911102
    很喜歡你的文章~
    會好好關注的~
  • ada1978
  • 感謝分享啊,有空來我格子走走啊
  • 悄悄話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9-14)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