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日本的第五天嘍~! 

看我的照片一臉倦容...=.="
  

這星期因為網路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發新文章...(重點是每天都累到不行...)
然後之前有答應過朋友要幫忙代購,
所以因為俗話說:答應的事情要做到 (這哪是俗話...)

所以我還是依照承諾弄了一個會給自己了錢的賣場XD(刊登費也是錢啊~~)
因為因為......因為第一批結標日是今天啦~哇哈
我自己覺得好瞎噢XDDD
不過另一朋友會比較晚回來~
所以還有第二批結標時間,
就在幾天後,
所以有興趣的姑娘上班無聊時  
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篇網誌等整個活動結束後我就會刪掉嘍~
因為不想要打廣告,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賣家,
這次代購完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來日本了(可能等冬天吧) 
 

雖然這次衝著Summer Sale來到日本,
但日幣還是好貴啊~
其實沒有買太多東西說...(倒是在迪士尼燒了不少錢...)
所以我挑選了幾樣覺得價錢還不錯的東西,
至於我自己有買但覺得單價不是很漂亮的就想說算了~
  
 
 
 


像這件我超喜歡!!
可是打完折還要兩千多...
想想反正太大件~所以放棄XD

最後跟大家分享兩件我的新衣服~   

這件兩件式長洋裝我很愛~
穿起來很舒服,
超顯瘦且看起來高(不是因為鞋子很高嗎?)

但是因為打完折還要大約兩千所以就沒放在賣場嘍~


這個Kitson包和Liz Lisa行李箱是我在二手店挖到的寶!!
都才台幣七百多塊!!
而且好新>//<
可惜二手品都只有一個,
無法幫大家帶回來啦>"<


這是今天我的穿搭,
上面那件就有放賣場~
價錢比較ok

啊...
剛剛看臉書有朋友告訴我我有上首頁(我這邊沒有看到),
所以避免廣告,
我先把網址拿掉唷~  

對兩光賣場有興趣的姑娘你們再留言問我吧:)
(是說第一批今天就結標了哇哈~妳們可能要等到底二批了XD)
非常的不專業啦~
老實說,
我好怕出包哩~“~  
 

(這時候慶幸很快結標日應該沒有人哈)
 
總之,
詳細戰利品大家等我肥去分享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