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瘋狂忙碌拍攝微電影,
所以真是對不起諸位姑娘公子兒~
牛仔單品趴兔拖了好久...(跪)
廢話不多說,立馬就來看啪兔的牛仔單品吧!!
  
   
 

3.牛仔背心   


今夏絕對不能沒有的厲害牛仔單品!!
我自己是購入了長版和短版各一~
  

首先,
讓我們先來看看日模怎麼穿 
 

  

 
今年夏天在背心方面的穿搭,
材質幾乎清一色都是牛仔布,
款式或顏色深淺不拘,
但我會建議姑娘們可以從長度較長版的牛仔背心下手先~
因為穿搭方式的變化可以更多~
  

以下就是我自己個人的長版牛仔背心穿搭方式:)) 
 


1.甜美風:
襯衫X蕾絲短裙X長版牛仔背心X圖案絲襪
想穿出甜美的感覺,
只要身上配上粉色調的衣服,
或是蕾絲單品
再配個大受男孩兒歡迎的圖案絲襪就可以了!!
  
 
 
 

 

2.甜美個性風:
碎花連身短褲(洋裝)X長版牛仔背心X彩色絲襪+短襪
沒錯,
這件碎花連身短褲就是之前我也拿來搭配牛仔外套的那一件,
證明了即使同樣一件衣服,
無論拿什麼牛仔單品搭配,
都不會奇怪~(只要它不是牛仔的就好) 
想要讓穿搭有點變化和個性,
就可以配上顏色比較跳的彩色褲襪 

 
 


3.個性辛女孩風:
長版牛仔背心X雪紡長裙 
選擇長版牛仔背心的好處就是...
可以直接扣起來當做上衣穿!!
只要直接配上今年超人氣的雪紡長裙,
(因為我比較嬌小,
所以選擇前短後長的款式)
戴上一頂紳士帽就可以又酷又有型

 
看完以上牛仔背心搭配法,
接著就進入到我們本日必敗牛仔單品最後一樣啦!!
 

4.長版仿牛仔布洋裝(襯衫)  


長版牛仔襯衫基本上性質會和背心有一點類似,
不同的是材質比較不一樣,
如果對於到了夏天時,
覺得牛仔布太過於熱的姑娘,
仿牛仔布的長版襯衫就會是個超級好選擇!!

  


看了日模的各種搭配,
就知道只要擁有一件就有多好搭配了吧~
可以當上衣,
當洋裝, 
也可以當外套!!  

那我們這次單品就先介紹到這裡  

  

不是啦!!
那就來看看我自己的平日穿搭吧~ 
當然一樣可以一件就能穿搭出甜美或辛辣風格!!

  



1.個性辛女孩風:
長版仿牛仔布襯衫X legging X個性小配件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裝扮~!!
只要搭個legging和隆個項鍊就立馬能出門,
又涼快輕鬆同時又超有型!!
想要更有個性的話就再擦個大紅唇!!(不過吃東西要小心,而且不能親親
 

  

再加上墨鏡看起來更壞~
我最近簡直愛死這種壞女孩裝扮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配上全黑的legging+高跟涼鞋,
看起來腿會更細!!
而且很多好萊塢明星也是平日都被抓到這樣穿~ 
所以當然要摳比起來啦!!是不是~
 
  



2.甜美女孩風: 
長版仿牛仔布襯衫X蓬裙X休閒鞋
 
直接將襯衫塞進去,
蓬裙穿成高腰,
再配上休閒鞋,
感覺就跟上一個壞女孩感覺完全不一樣!!
  
 
 
 

因為最近比較沒時間,
所以這照片是在當完酷妞後回到家直接換裝拍的,
所以我的瀏海回不去啦~~~~~>"<
不然換馬尾和復古瀏海感覺會更女孩兒一點(然後換個粉色或裸色口紅)
當然再加一雙可愛的褲襪!!
就能在甜美度上再加分嘍~

 
以上就是我的牛仔單品超好搭配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希望對大家來說夠實用!!
也希望大家喜歡的可以給我個讚讚或推推鼓勵鼓勵吧:)
那我們就下次見嘍~啾咪~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們想知道的主題唷:))  
 
 
 



延伸閱讀:
♥愛漂亮♥春夏絕對百搭!!甘辛女孩都一定要入手的牛仔單品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