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兩三個月前天氣還爆冷的時候~
我最愛的禦寒多層次穿搭法幾乎每天都是牛仔外套X針織杉X針織外套(右邊的我怎麼一臉冏樣啊哈哈哈)
因為當時不管穿什麼,
光一件牛仔外套就幫整體造型添加許多分!!

也因為這樣讓我當時可以
完全不需要再帶其他外套佔空間,
幾乎是帶著95%空的行李去日本大血拼春夏裝(得意的笑) 

而翻開這三個月來的日雜,
牛仔單品的熱門度也像春夏的天氣一起越燒越熱,
不分高矮胖瘦,
真的就是屬於"誰穿誰適合"的東東~
然而要怎麼將各種牛仔單品穿的更有型,
以下是我綜合三個月來的日雜筆記+個人的穿搭心得分享:

 
1.淺色牛仔外套
 
首先,
我就直接延續上面我冬天穿的那件牛仔外套讓他當第一棒好了(接力賽?)

 

就是這件~
延續到了現在,
依然還是我出門穿搭的最愛!!
除了在天氣涼可以保暖、天氣熱可以防曬之外, 

到底有多好搭呢?
 
 

 

牛仔外套X連身花柄
無論是復古花洋裝、或是連身長褲
沒錯!就是去年很流行的那個連身碎花,
已經有的姑娘今年根本不需要花錢買~
立馬從衣櫥翻出來吧!!
只要配上牛仔外套,
造型和感覺整個就跟去年完全不一樣了!!  
 


 

老實說,
裡面這件碎花連身短褲其實是我大約快兩年前的衣服了吧?(噓~)
即使這麼久了,
今年配上牛仔外套依然看起來還是有模有樣啊~
媽~我沒有亂花錢喔~(親情喊話?) 
哇哈哈哈哈哈哈(非常容易得意忘形的人~各位請不要輕易的誇獎我)
 


 

配上復古碎花洋裝
如果將牛仔外套在下面打一個平結
相較上面直接穿上的街頭隨性感, 
看起來馬上就添增了另一種復古的味道:)


 

 

牛仔外套X雪紡襯衫or棉質TX雪紡or蕾絲褲(裙)
如果對於連身系列沒興趣的姑娘,
例如覺得穿連身褲在外面上廁所很麻煩

也可以利用這樣的搭法!!
至於衣服要紮進去,
或是放出來下擺只露出一點蕾絲,
(我把右圖直接是當成白長T+蕾絲內搭短褲
其實都非常ok!! 
但如果褲子或裙子是做比較高腰且有附緞帶可以綁的款式的話,
就請各位姑娘當個好孩子,將衣服紮進去吧!!
以前上學穿制服都要這樣穿,
沒想到原來教官他們的想法才是時尚啊!!
當年我真的錯了(跪)
 



 

...右圖我的腿怎麼有一條怪線啊~老了肉鬆弛?(呸呸呸) 


 

牛仔外套X蕾絲雪紡澎裙(長度約在膝上)X素雅高跟鞋
如果打算晚上參加派對,
想要有型但又不要太街頭的姑娘,
利用這樣的搭配方式,
即使像這種較街頭隨性風的牛仔外套也能穿出有型時尚的派對感

最後,
百搭牛仔外套的購買選擇上,
我會給姑娘們以下幾個小建議:
1.淺色系
2.布質較軟,仿牛仔布刷色圖案的襯衫也是可以(才不會夏天流的滿身汗啊~),
而且軟材質才可以在下面綁平結:) 

3.長度大約介於屁股下面到大腿一半之間
4.肩線:喜歡街頭隨性風格的姑娘,可以選擇肩線較低垂的款式(像我這件);
而喜歡看起來較挺氣質淑女的姑娘,就選擇肩線剛好在自己肩膀上的
  
 
 
 
 
 

春夏在穿牛仔外套時,
將袖子隨性的折起來也是造型的其中一個重要小心機唷!!
 

2.牛仔短褲

 

 

沒錯!!
大家不要懷疑,
第二樣要跟大家介紹的牛仔單品就是這麼基本這麼普通,
可能很多姑娘已經開始在電腦前撥瀏海兼翻白眼想說: 
"拜託~這個東西我早就有了~"
 
但牛仔短褲就是這麼的萬年不敗!!(搭肩配上真誠的眼神) 

 

二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看看今年日模(有一個是我啦~哈)到底都是怎麼搭配牛仔短褲的吧!!
  

 

牛仔短褲X各式T-ShirtX休閒鞋
套一句寶媽廣告裡說的話:
"就是這麼簡單!!" 
其實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在T-Shirt的選擇上, 
無論是一般T、露肩的寬鬆T、無袖的棉質T、素面或是有圖案的T
配上破損的、刷色的、有卯丁的、高腰的、或有吊帶的各式各樣牛仔短褲
白色牛仔短褲也很棒!! 
怎麼任意搭配都怎麼有型!!
只要抓住一個重點:
搭寬鬆T的時候要將前面的下擺塞進褲子裡塑造出隨性的感覺;
搭袖子較短或無袖的T則可將下擺全塞進短褲裡。



當然今年夏天超熱門-蕾絲上衣單品, 

下半身也是直接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比起T-shirt,
除了休閒感外又更多了一份甜美女孩兒味 


 
 
 

 

牛仔短褲X花外套or運動外套X休閒鞋
如果希望牛仔短褲在穿搭上能夠更進階的姑娘,
可以配上合身花外套運動外套oversize西裝外套也可以)  
 



 

牛仔短褲X雪紡紗上衣
喜歡像女神Lena一樣充滿女人味穿著風格的姑娘們,
只要配上飄逸的雪紡紗上衣就可以了,
鞋子方面就要換成比較淑女的款式
高跟鞋、高跟涼鞋、羅馬鞋、平底娃娃鞋等...這些其實都可以



當然,
同樣也是雪紡上衣,
只要挑選有小圓領的(今年超多!!到處都買的到) 
再配上比較有個性的小配件和休閒鞋,  
 

除了上面的女神風外,
飄飄的雪紡一樣也能穿的俏皮有個性:) 
 

 


寬鬆長牛仔褲X以上搭配法
對於不喜歡露腿的姑娘,
則可以選擇稍微有點寬鬆破損的牛仔褲,
將下擺隨性的捲起來(千萬不要折的整齊漂亮!!敗偷!!)
也是非常ok的!! 
搭配方法和前面分享的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很怕熱所以很少穿長褲...所以沒照片...不好意思啊...>"<)

 
 
以上是我的牛仔單品穿搭分享part1,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我希望能寫詳細,且一次寫完怕大家看了也會累)

接下來的part2還會介紹兩個牛仔單品,
  請大家近請期待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姑娘(哥兒們?)就請給個讚跟推推鼓勵我吧:)


延伸閱讀:
♥愛漂亮♥春夏絕對百搭!!甘辛女孩都一定要入手的牛仔單品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